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05:29:10| 人氣1,4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小乖送養人的一段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說:

小乖的媽~~~^^

她 說:

不是我家的了喔

我 說:

知道啦

我 說:

前媽

她 說:

ㄜ...不喜歡

她 說:

聽起來有晚娘的感覺

我 傳送:

 


 

我 說:

又不是後母

我 說:

最近照片 五公斤應該有了吧~

她 說:

看起來很可觀ㄚ

她 說:

牛牛也這樣胖嗎

 

 "IMG_0391.jpg" 的傳輸已完成。

 

我 說:

可是臉都不胖 有點畸形

我 傳送:

 


 

我 說:

牛牛標準多了

她 說:

還沒結紮八

我 說:

因為牛牛少量多餐 小乖都會在我們餵牛牛的時候 把剩飯一掃而光

 

 "IMG_0421.jpg" 的傳輸已完成。

 

她 說:

結紮真的會胖

我 說:

ㄜ......對......

她 說:

呵呵...搶來的食物特別好吃ㄚ

我 說:

總之 只要碗裡有 她一定吃完

我 說:

牛牛吐了 她也吃完

她 說:

養不只一隻貓的話...要分開餵食幾乎很少人能做到ㄚ

我 說:

是啊

她 說:

我家貓也有一隻特愛吃嘔吐物

她 說:

剛開始覺得很噁

她 說:

 後來覺得不用清理真好

我 說:

哈哈

她 說:

還希望她吃乾淨點

我 說:

我也是耶

我 說:

對啊對啊

我 說:

可是她只吃牛牛吐的 不吃自己的

她 說:

牛牛為啥會吐ㄚ

我 說:

還好她自己很少吐

我 說:

不知道耶

我 說:

老了吧

她 說:

那你訓練牛牛吃ㄚ

我 說:

11歲有了

她 說:

牛牛會吃很快嗎

我 說:

不會 很慢

她 說:

有這樣老啦

我 說:

對啊

她 說:

小乖幾歲啦

我 說:

5歲嘍~

她 說:

我家貓都是吃很快才會吐八

我 說:

對啊 牛牛身體不太好

我 說:

可是還是常常打小乖

她 說:

11歲還好啦...貓好像都活比較久

她 說:

還會打架就不會身體不好ㄚ

我 說:

就是 都很有精神醬

我 說:

現在讓小乖跟她一起吃老貓飼料

她 說:

嗯嗯..這樣很好...小乖可以減肥

我 說:

還是愈來愈胖耶

我 說:

她都不動

她 說:

你們買啥牌的老貓飼料

我 說:

耐吉斯

她 說:

要買逗貓棒ㄚ

我 說:

她沒反應

她 說:

那個牌子好吃嗎

我 說:

牛牛很喜歡

我 說:

小乖都喜歡

她 說:

老貓還是室內貓的

我 說:

老貓

她 說:

牛牛才會挑嘴...小乖不會就是了

我 說:

對啊

我 說:

不過小乖不吃新鮮小魚

她 說:

http://www.petism.net/cat/product.php?cid=1715&id=114444這款嗎

我 說:

對呀~

她 說:

如果挑嘴貓愛吃的話.下次來買看看

我 說:

好啊

我 說:

妳試試

我 說:

大便也不臭喔

她 說:

我沒辦法體會大便不臭

她 說:

大便一定都很臭ㄚ

我 說:

就是......比較不臭

她 說:

一千萬和一千萬加一...有啥差別

我 說:

XX最臭了

我 說:

我是覺得有差

她 說:

等你6隻貓大便...你就知無論如何都非常臭

我 說:

="=

我 說:

瞭解......

我 說:

妳手上現在幾隻啊

她 說:

貓就6隻..都是收編的

她 說:

現在很少送了

我 說:

也好 輕鬆點

她 說:

現在都結紮

我 說:

留點錢對自己好

她 說:

若住院途中有機會就送養

我 說:

嗯TR......甚麼的

她 說:

不過很少有機會

她 說:

今天才把一隻三花放養...住院4天有人領養..養4天覺得不合適又退回

我 說:

抓來 結紮 跟放養的那三個英文是?

她 說:

TNR

我 說:

對對~

她 說:

就是省錢的意思啦

她 說:

呵呵

我 說:

是啊~

她 說:

這樣真的很實際ㄚ

我 說:

對啊

我 說:

然後耳朵上剪洞洞

她 說:

不是洞洞.是把耳朵剪掉一公分...不過我沒在剪耳就是了

我 說:

那會不會被重複紮啊^^"""

她 說:

機會很少八...我覺得....我抓到已結紮的貓的機率可能百分之ㄧ不到八

她 說:

而且都是很乖的才會被抓2次

我 說:

瞭解

我 說:

對啊 貓很難抓

她 說:

所以現在乖貓都會較醫生先看開過刀沒有

我 說:

醫生也不會天兵就對了

她 說:

不會啦...貓體型小...抓起來還蠻好抓的

我 說:

可是像小乖這麼遲鈍的不多......

她 說:

要請醫生先看看肚子有沒有開刀的疤痕

她 說:

對阿

我 說:

她連電視都跳不上去了

她 說:

所以小乖要剪耳阿...哪天跑出去就會被開腸剖肚

她 說:

因為很容易跟陌生人走八

我 說:

她不敢出去 哇哈哈

她 說:

電視都上不去喔= =

我 說:

對啊

她 說:

好沒用的貓

我 說:

上床偶爾會出包

她 說:

不要跟人家說那是我送給你的

我 說:

="=

我 說:

我會廣為宣傳的

她 說: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3735677?u=catbooth101這個蜻蜓逗貓棒不錯喔

她 說:

胖貓也會賞光玩一下

我 說:

好啊 試試

她 說:

我買來幫貓減肥

她 說:

貓會玩...不過我很懶就是

我 說:

可是她連被扁喔 都只是唉 一動都不動耶

她 說:

= =

她 說:

不知該怎麼說了

她 說:

老貓飼料怎麼還吃這樣肥

我 說:

吃很久了

我 說:

而且我們都只等餓了才餵

她 說:

早知道腳斷掉也不用接了...反正她也用不到

我 說:

說得好~~

她 說:

把飼料放在很高的櫃子上

她 說:

跳不上去就不用吃

我 說:

就只是擔心牛牛老了

我 說:

不想讓她太操勞

我 說:

不過值得試試

她 說:

那放低一點的櫃子好啦

我 說:

放電視

我 說:

明天就開始試 好主意

她 說:

牛牛還跳的比小乖高喔@@

我 說:

對啊

我 說:

可以跳很高

她 說:

飼料渣掉到電視上會容易壞掉八

我 說:

還可以把小乖打得滿頭包

她 說:

還是櫃子或桌子好

我 說:好~~

她 說:

還是住之前的那裡嗎

我 說:

不是 搬了

我 說:

XX

她 說:

好像很遠

我 說:

離妳當然很遠

我 說:

XX

她 說:

嗯嗯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會去看貓

她 說:

我是隨和的送養人

我 說:

妳不擔心小乖會被我們虐待喔

她 說:

不會去監視你們的

我 說:

是很懶的送養人吧一一

她 說:

沒關係...不會退給我就好了

她 說:

我很相信你們ㄚ

我 說:

@@

我 說:

好吧~

我 說:

過陣子跟妳報告減肥成果

她 說:

牛牛是舌頭常縮不回去嗎

我 說:

因為下排牙齒掉光

我 傳送:

 


 

我 說:

嘴巴超級臭

她 說:

那真的是老了...

我 說:

老了啊~只有打架虎虎生風

她 說:

老了也好...我的一隻貓和一隻狗最近突然很明顯的變老....還蠻期待的ㄚ

我 說:

="=

我 說:

妳有給他們保險嗎 受益人寫妳?

她 說:

不過狗老了很久了...到現在已經不抱希望了...有種被騙的感覺

我 說:

="=

她 說:

呵呵..

 

 "IMG_0357.jpg" 的傳輸已完成。

 我 說:

改天想再養找妳喔

我 說:

別不見人影

說:

嗯嗯....還要等很九八

說:

還是等狗死掉比較快

我 說:

慢慢等 反正一時也不急

我 說:

="=

我 說:

好惡毒的主人

我 說:

哪天寂寞寒冷時可以找我

我 說:

今天不打擾啦~

我 說:

美女 bye~~

說:

886

我 傳送動畫快遞:

台長: 祟著貓尾巴的夜影
人氣(1,4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小老虎虎子
愛貓的對話,總是令人感動與開心...
2009-03-27 03:14:26
版主回應
最新消息:小乖減肥大作戰一度奏效,小乖不會跳電視,每天就只能配給到30幾顆貓乾乾。

可是,狗急跳牆,貓餓跳電視,現在她胖歸胖,跳電視上下已如家常便飯......
2009-05-28 03:08:28
Tomdy
驀然想起來,今天好像是你主人(牛牛的僕人? @@)
的生日, 那就說一聲生日快樂並祝福你們生活一切順心~
2009-05-27 07:30:28
版主回應
真是好久好久不見的Tomdy大叔~~~
主人已經正名過了,牛牛地位下滑,不再是貓貴妃,不過玩物爾爾(愈來愈乖順)~~~
感謝你還記著我們咧(不過生日不是今天,差一點點^_^”)~~~
2009-05-28 03:1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