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2:29:0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菸喝酒發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吵架了......又吵架了
打從我們認識打從我們剛出現在這是上開始
她總是說我們的我是火你是水
我們水火不容儘管水火同源
打從我企圖挖掉你眼睛開始
我們就一直打罵到現在
我們優缺點剛好相反又剛好可以彌補
她和他常說若是我們可以和泥一樣
打散後和一和又重塑
我們一定是完美極人

是不是完美極人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若是這樣做我們將會休兵不再爭吵
小時候我們總是打架多餘吵架 但是打過總是膩在一塊
現在我們鮮少打架總是吵架 但是吵過總是冷戰不理
很悲
你總說我很不識時務 但是你自己這麼做時卻不知
你總嫌我幼稚又無知 但是你自己也這樣時卻不知

我嫌你東唸你西時 我自己也在重複你的錯誤
我發現你的缺點時 我發現我自己也曾做過

我不想和你吵 所以我選擇不說話
但你今天卻說我鬧脾氣還用許多言語傷害我
最好笑的是在最後我還是沒開口你卻先放棄說"我不跟你吵架了..."
後面的話我忘記了(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很會選擇性失憶的腦袋它總是把傷害我最深的話給丟掉)
你後面的那句話似乎表達我一直說話傷害妳但是明明就是你一直開口傷害我的

我不想說不想吵
我講我想說的想寫的放在這讓我一人知道讓他人知道你知不知道都不重要了

稍早MR.D住院那天你不但沒有立刻回來陪他甚至還去吃大餐出去玩
在他住院前幾個小時你明明知道他很嚴重要檢查你卻還是堅持要跟朋友出去玩還要我幫你編藉口說謊!!
荒唐的是今天MISS ID今天只是小小的拉肚子我只不過想去醫院附近的小餐館吃個烤飯你就說我不識時務
難道你不知道我想在那個時候趕快吃完因為等等9點MR.D要做檢查嗎?

台長: W慵懶的人J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