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9 21:51:52| 人氣346| 回應1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雲林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嫩Q多汁新美味的美食推薦 雲林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過年圍爐吧!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

更多優惠等你逛:https://goo.gl/8rHror

 

 

記者許瑞麟、裴璐、盧薇淩/

彰化好吃伴手禮推薦

綜合報導

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在3月宣布結束婚姻,事隔9個多月,近日被拍到和年代新聞台主播洪藜恩當街壁咚喇舌,最後一起坐車到一棟華廈內徹夜未出。對此,他7日也在臉書上發文回應,強調自己現在「沒有女朋友」,接著抒發被外界關注的無奈心情,還和在貼文下方留言的網友互嗆。

▲阿中被拍到和年代主播洪藜恩激吻。(圖/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阿中解釋當天和很多朋友聚餐唱歌,之後送一名女性友人回家,之後就離開了,再次拿出過去曾說過的話:「我非聖人是一般人,我會應酬、喝酒,偶爾也會喝多。我的人生經歷因緣際會,比較奇特,我也一直在學習眾人檢視我的私事是天經地義。」表示單身一陣子有時也會孤單,常常會思考身邊的朋友或許有哪個人未來會是另一半,對於喇舌一事

新竹跨年晚會

,表示酒後情緒容易放大,和女方也沒有交往和曖昧,並因造成對方困擾感到抱歉。

單身一陣子,有時也會孤單,常會想身邊的朋友或許會是我的伴嗎?喝了酒後情緒更容易放大。不過,這位友人是低調的上班族,非我女友,沒有交往,也沒有曖昧,造成她不便之處,真的抱歉。

▲阿中

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桃園

和網友對話內容。(圖/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張承中臉書全文:

var theUrl = '';

function httpGet(theUrl){var xmlHttp = new XMLHttpRequest();xmlHttp.open( 'GET' , theUrl, false );xmlHttp.send( null );return xmlHttp.responseText;}

台中跨年餐廳何處去



上週四,我跟十幾位朋友聚餐,飯後去唱歌,有男有女,我喝多了。唱畢,我有送一位女性友人回家,我們都醉了,送畢我就走了。

此外,阿中也再次強調現在是單身,媽媽因此很擔心,尤其媒體如此關注,笑說之後誰還敢跟他互動,「就算有女友,我也不認為有新聞價值。若將來有女友,若媒體還要關心,我會承認,而且,好像也沒有必要否認。」並在最後再度澄清先前和小模卓苡瑄的緋聞。

另一方面,有網友在下方留言希望阿中跟狗仔說一聲,之後被報到相關新聞標題不要再用「XX前夫」。阿中因此暴氣回應:「你覺得我能左右媒體嗎?你覺得我很喜歡嗎?」被酸戲很多後,他繼續回應:「你覺得我喜歡這些嗎?你覺得我喜歡十年來狗仔跟著我等我出糗?你覺得我喜歡隨時要注意有沒有狗仔?你覺得我喜歡我有沒有能力或我做過什麼都不重要只是誰的誰嗎?」其餘網友也獻上安慰,認為現在已經單身就不必把這些事太放在心上。而對於主播洪藜恩被捲入此緋聞,年代則表示:「私人領域

南投除夕年菜外帶

,公司不便回應。」



2016年12月07日 12:04

我說過,我非聖人是一般人,我會應酬、

2017新竹跨年晚會

喝酒,偶爾也會喝多。我的人生經歷因緣際會,比較奇特,我也一直在學習眾人檢視我的私事是天經地義,過去、現在或未來。

document.write(httpGet(theUrl));

2017跨年演唱會



我現在沒有女友(我媽很擔憂這一點,不過媒體這樣關注,將來誰敢跟我互動呢... 哈哈!),就算有女友,我也不認為有新聞價值。若將來有女友,若媒體還要關心,我會承認,而且,好像也沒有必要否認。

南投素食年菜推薦



我很驚訝周刊王知道我現在住哪,前晚22點突然堵我問上週四怎麼了。周刊王這次的報導,後段還好意惋惜我的婚姻,失敗的婚姻,我也不好受,不符大家的期待,再次致歉。現在,我不知為何還需要交待私事,但因許多媒體已奪命連環call了,故報告如上。

謝謝媒題關注,私事浪費社會資源了,抱歉。

2017年菜預購新北市

>花蓮跨年2017



(PS:To 周刊王:今年三月第二週的報導,您亂報。當時我了解每個人都有權評論我失敗的婚姻,不怪我要怪誰,選擇默默承受。現在,可以順便一起回應您:

我在台灣出生長大,我是果粉從未用過HTC的手機,我不打高爾夫球,今年3月前,上次去美國是2013年初去看NBA,上次去中國是2015年9月帶中華男籃打亞錦賽,我沒有常跑美中。當時無端被牽扯的女生,我很抱歉。)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9 23:1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