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4 10:50:37| 人氣8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味道的記憶2 ~ 到高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一提, 小一小二時, 有一個好同學叫瑋瑋, 她的媽媽每天都來接她放學, 因為回程會經過我家, 所以我總是跟著她們吃了米粉湯或是小點心後, 又一起搭Taxi回家. 我在四五年級時, 開始矯正牙齒, 那時每一顆牙都裝上線圈, 既不舒服還常被同學笑, 不過, 那也是我和媽媽開始在台北市區尋找美食的歡樂時光.

我們會視當天牙齒調整的狀況尋找食物, 也是從那時開始我的牙齒不再撕裂食物, 必需先切好每一口大小的食物, 方便送入牽著鐵圈牙齒內, 我愛吃的程度是越不舒服, 越要以美味的食物來補償!

進入中學的我, 還不懂得愛美, 總是不停的吃, 而且吃了很多的零食和速食, 當然, 我還是常去Amy家餐桌報到, 不過我對這段期間較深的記憶是黃伯伯帶著我們四個小女生(Amy的姊妹和我)外食, 他喜歡帶我們去新鮮的地方, 覺得小女孩要多看看世面, 他常和我們約在五星級飯店吃飯, 說是要我們學習禮儀, 晚上他還帶我們去啤酒屋吃飯, 看看不一樣的氣氛, 我也跟著他們下高雄去海邊玩, 和黃媽媽去親朋好友家吃飯, 我想這一段的記憶是和黃家渡過的時間居多.

我和Amy進入不同的高中後, 我常在轉車時, 又回到她們家的餐桌上吃晚餐. 那時開始害怕發胖, 不過貪吃的我還是不停的吃, 只好努力的運動, 來消耗這過多的食物熱量. 我記得有半年的時間, 中午只吃芭樂和蘇打餅乾, 餓了就泡奶粉喝, 到週末就開始狂吃, 那時沒瘦, 到是長高了一點點.

到了加拿大湖邊住時, 我瘋狂愛上小城鎮的超市, 喜歡品嘗新的味道… 早秋放學時, 我喜歡吃個一塊錢加弊黃色的牛肉餡餅; 冬天的早晨, 我一定來一杯擠滿鮮奶油的熱巧克力配剛烤好塗上奶油的貝果; 夏天到皇后大道散步後, 我會吃盤泰式炒麵.

當我認識不同的朋友, 也吃到了他們喜歡的好味道…

台長: 凱小西
人氣(8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ae
剛剛我發完自己的blog(可裡面是cassie的作品)才想著妳,又來到你這裡看完你的記憶的味道,覺得你真的是像陽光一樣的女孩,會隨著光線滲透到每一處每一個人的。
2009-08-04 23:27:35
版主回應
我想我是很需要陽光的女生啦!
自然就把光也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有個小太陽,
隨時給自己暖暖的鼓勵!
2009-08-09 19:09:17
普通人
OH, I miss the time in Canada too..... Although it`s a bit cold in Canada`s winter, but, it`s so much better than the HOT Summer here... :P
2009-08-19 18:0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