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1:42:1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0706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努力地九點爬了起來

看到老爸

他看到我在家才知道我辭職了= =

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不過我也才知道他正要出發到上海


這幾天都是重感冒

已經吃不太下東西了

喉嚨痛的不像話

快被自己鼻水嗆死

但我還是堅持不看醫生

因為我個性就是如此固執

小病死不了人的

又不是一輩子都好不了

是人都該生點小病





前幾天跟趴清勾小妞聊天

看到他的糊立克

看到他的生活...還真是多采多姿啊

雖然老是在喊無聊

這樣我就會幻想

若當初我沒離開實踐 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應該也是有不錯的成績吧

看我踩機器踩那麼順

只是打版和手縫都跟不上進度 噗

不過 不過

我一點都沒後悔

只是想想罷了

哈 若要給我在一次機會選擇

我還是不想做衣服


不過...美術系感覺好低調喔

一點都不活潑



晚上影像美學在課程要結束前

給了期末作業

要把自己拍的東西

寫出一本小書啊!!?

聽到有下到

不過我拍了一天 算有東西可以寫

我和月亮討論

老師真是太奸詐了

要我們去拍東西

然後作業就收給她了

這樣老師就有好多好多idea了耶

嘖嘖


然後要回簡訊時

手機滑落到馬桶裡

此時

會想說 就這樣壞掉吧

但是還是救起了它




回到家發現連老媽都不見了

這麼大好機會

真想去夜遊

可惜沒有伴

太危險


上網閒晃

發生了很好笑很新鮮的事...

可惜我不能寫

台長: Wanderlust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