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14:31:4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0705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勇猛地搬了我們家主機到公司

不過還是有坐taxi啦

要請同事幫我修和重灌

他打開主機蓋嚇了一跳

可能有蜘蛛網了吧!哈

趕緊拿刷子掃一下= =


今天也是想睡個半死的一天

而且晚上做了自殺式行為

因為去毒嘴巴秋同學宿舍拿書

她要去夜市就同路

我就被誘惑也去買了鹹水雞吃= =

回家媽又熱雞湯給我喝

會肥啦 才剛開始瘦又要胖啦哈

而且最近火氣超大的

嘴巴一直脫皮還有嘴破的前兆

所以一定要早睡啊~

然後回家路中又遇到毒嘴巴D同學

從後面嚇我

機車必了

左右夾攻 是吧!

就一起回家了

她問我面膜怎麼用

我就說 用刷子刷一刷 然後塞到鼻孔裡吧






今天晚上畫中年婦女

我們班都很喜歡畫她

因為很有感覺







晚上正拿起我房間的電話撥號

正好波波就打來我手機了!!

天啊 會不會太心有靈析(羞)

從十一點半左右講到十二點半左右






我想妳

我喜歡妳

我愛妳那妳一切不自覺的

也愛妳那我形容不出來的

簡單來說

就是喜歡妳的靈魂吧



希望閒人的無聊言語不會影響妳

因為我愛妳

沒人懂我

只有我自己懂我對妳的感覺


pic 老師講課中

台長: Wanderlust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