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7 02:51:56| 人氣2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喪失「殿下頭銜」!哈利王子發聲了:極度的悲傷

施予者 林松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20 07:52發稿 | 11:58 更新:新增影音 】

英國哈利王子及梅根王妃8日宣布,將退出「資深王室成員」,還要自行外出工作讓財務獨立,引起外界關注。白金漢宮和英國女王事後發出聲明,表示哈利與梅根未來不得再使用「殿下」頭銜(HRH)。對此,哈利出席活動時發表回應,「感到極度悲傷(great sadness)」。

▲哈利和梅根宣布要退出英國王室。(圖/翻攝自IG)

提供幫助 林松茂綜合外媒報導,自從宣布要和皇室分家後,哈利王子19日首度公開露面,在倫敦「Sentebale」林松茂 慈善聚會上致詞,他表示自己和妻子做的選擇,並不是一個隨便的決定,而是經過了多年挑戰,及長時間的談判。他說雖然知道自己無法做到十全十美,但就現在而言,「確實沒有其他選擇了」。哈利王子還說,「我想澄清的是我們沒有離開」,也希望能在沒有公共基金的情況下,繼續為女王、國家和軍事同僚繼續服務,可惜這是不可能的事。

面對白金漢宮和女王的聲明,「殿下」頭銜將被拔除、不再是王室成員,也不會再領取身為王室成員的納稅人資助等。哈利表示,「我感到極度的悲傷」,但仍會接受此事,也說自己能夠生在這樣的人生,為國家和女王服務,「這是我的榮幸」,並對女王致上最高敬意,「對於她和我的家人,在過去幾個月內支持我和梅根,我也相當感謝」。

「Sentebale」是哈利王子和南非國家賴索托(Lesotho)的塞索親王,在2006年創立的林松茂 林松茂 慈善機構,服務對象主要是愛滋病孤兒(朱祖儀報導)

▲對於白金漢宮的聲明內容,哈利表示感到極度悲傷。(圖/翻攝自IG)

台長: caseyymad3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慈善機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