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20:33:2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煩雜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借不到尋七,所以改看大唐,但大唐也只借到第三
世紀帝國三據說配備超高,我家電腦年老,根本玩不下手,要是死在我手裡就只有挨罵的份
牙齒最近在痛,即時通最近都沒人上線,索性就不理了

我表姊小潔很正,不過她有男朋友了,等到哪天... 別詛咒她了= =
背部不明原因的過敏,嘖 家裡蚊子變多了
因為受到某些影響,發現,原來我們過的都是制式人生
有一套為我們這年齡寫的公式,就像寫數學算式一樣,1+1=1 肯定的答案 絕對不能出錯
嗯 等到哪天,會有人,打破這公式的

我還記得,那時你學了設計
設計,設計。
對我來說,好遙遠。但現在,我覺得近了。找到一種興趣抑或是目標?
總之,現階段,它只能是興趣。
這就是,這公式告訴我的。

我們都受限在這公式裡了。
等到不適用後,這場夢,又過了。

台長: 小宝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