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9 00:16:4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好想好想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是幫朋友上英文課的日子
可是 那天我們什麼英文也沒上
倒是 聊了一整天的天 還有逛了一晚上的街

我知道現在是週年慶
可是因為我本人目前是窮鬼上身
所以什麼也不敢買
即使我腦子裡的購物清單是一大長串

不過
我的慾望就在我看到一雙酒紅色的尖頭靴後
徹底崩潰了~

試穿之後
沒想到我那肥死人的小腿
居然奇蹟似的塞的進去
至於價錢 妳們相信嗎?
只要3000出頭~
(這大概就是百貨公司週年慶 顧客川流不息的原因)

而且它符合我所有的要求
簡單 低跟 價錢也很可親
而顏色 更是不可言喻的美
我當場就把窮鬼附身這件事
給忘的一乾二淨了…

我知道 自己不應該這樣
但是在當時 就算有千百個說服我的理由
我也聽不進去
好像當下不買 我之後會後悔一輩子似的
為了讓自己晚上睡個好覺
我就奮不顧身的買下來了
這就是女人的弱點啊!
難怪大家都說女人的錢最好賺~

回家之後
我必須誠實的告訴我家小胖
我買了這雙靴子
大概這樣 我的良心會比較好過一些
可是我家小胖 終於發火啦~

他不停的數落我 亂買東西
還說 如果我是買別的
他還沒那麼生氣
可是鞋子 我已經有很多了
他不能理解我為什麼還要買
而且我們還在存 年底去英國的錢

他隨便數數 見光的有六雙
還不包括 涼鞋 拖鞋
可是被我藏起來的至少有兩倍
更別說 我放在新竹沒帶上來的

他說的這一切我都知道
我也覺得良心很不安 很對不起小胖

「小胖 對不起!」

可是 人家就是好想好想要嘛~


台長: 大臉妹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