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5 16:46:0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達拉美啦~~陽光、海水、日本人(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完超級市場,大隊人馬移師到免稅商店,其實關島的物價也不便宜,加上那是日本人愛去的地方,所以牌子都是什麼GUCCI、CHANEL、PRADA……我可沒那個錢啊~~~抱著好奇的心晃了一圈,裡面的店員看到你是東方面孔,一個上前就講『 ㄧ ㄌㄚ ㄒㄧㄚ ㄧ ㄇㄚ ㄕㄟ 』,把我們當作日本人了,光是講歡迎還不算什麼,有個店員還用一口流利的日文跟我解說東西,而且還貼心的幫我換算成日幣價錢,我只好尷尬的用一口破日文回他我知道了!不過好像被識破了耶,因為他後來就走掉不理我了。

中午吃飯時間自由活動,因為才剛剛到,還沒有機會觀察地形,兩個就像迷失的小羔羊一樣,找不到光明的大道。最後只好看到熟悉的M標誌,就往裡面走,在那面可是看到好幾對熟悉面孔出現,唉!!看來大家都是迷途的小羔羊。

因為一整晚都沒有睡好,下午導遊就帶我們去飯店check-in,可是報名時明明說好住面海房間,拿到房間時卻已經沒有了。幸好導遊人不錯,發現後主動幫我們爭取,飯店才說等晚上整理好再幫我們換房。一進到房間看了看風景(看過去是一片停車場),沒一會兒功夫就倒在床上睡死了!

睡到六點多,熱心的導遊就開車來帶我們出去玩,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太累了,原本來時滿滿一車的人,晚上出去竟然才坐了四個人。後來就去逛北部一個最大的購物商場,我客氣的買了兩件衣服要給親愛的哥哥姊姊,莊先生則是買紅了眼,看到T恤就想帶回去,可是又很龜毛嫌棄人家價錢太貴,說太貴其實也不過才400元,我都說他是來到關島卻想著大陸的物價!!!

回到飯店,導遊幫我們換到了海景房,站在陽台遙望遠方一望無際的海洋,樓下則是美麗的泳池和裝飾成熱帶風味的吧台。可是…………我和莊孝維先生的房間號碼真是太棒了。想知道我們住幾號嗎!!













『 FOUR FOUR FOUR 』

台長: 烤肉飛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