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3 17:37:0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達拉美啦~~陽光、海水、日本人(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SARS的關係,出國旅費直直落,我那麼愛貪小便宜,當然不能錯過此等大好機會,和莊孝維先生一同去投靠美好的陽光、沙灘………

關島時間比台灣快兩個小時,我們一早到達關島是當地時間6點,也就是台灣時間4點,你想想~~才半夜4點就要我們精神奕奕的開始遊玩,這也未免太強人所難了,當然也可以不去玩,補眠去……只是旅館要等到下午才能入房,要大剌剌的在旅館大廳睡覺,恩~~~真是令人害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關島面積小(兩個台北市大),他們的景點也都很小,導遊帶我們到每個景點,都大約10-20分鐘就集合了,因為你大概花個5分鐘就逛完啦~~~。

去年12月關島遇到30年來最大的颱風,很多地方都受到重創,現在一些地方也都尚未修復。在海邊有一個自由女神像,火炬被颱風吹跑了,頭上的圈圈也少了幾個裝飾物。沒有火的火把,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吃完的霜淇淋杯,感覺女神好像有一點落寞呢!

接下來導遊帶我們去西班牙廣場,因為以前西班牙曾經統治關島一段時間,島上還遺留有很多西班牙建築。在車上聽導遊介紹的多好啊!下去一看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實在是太小了,才不到幾分鐘就把一個”廣場”看完了,想要產生什麼感動都沒有辦法。加上關島人對於古蹟也沒有非常保護,所以廣場的房子也變的破破爛爛囉。

看到這裡,你們會不會覺得這趟出國好像沒有什麼好期待的,又累、景點又小、古蹟還破舊……真是太慘了!錯!錯!錯!!!我打從一開始來關島,就不是來看古蹟的,那只是一個附加物品罷了。我是來泡水的啊!!!而且老實說,只要可以坐上飛機到台灣以外的地方走走,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哪還會在乎人家的古蹟長的破還是完整。

離開了古蹟,接下來大家去補充戰備糧食,到K-MART買吃的東西和紀念品囉。呵呵!!一整個行程下來,我最喜歡的就是逛超市了,到了K-MART我就像一個進到糖果屋的小孩子,整個人迷失在裡面,不管什麼都很有興趣,才一會兒手上就抱了一袋巧克力、兩瓶卡通飲料、一罐維他命C片和幾個雜七雜八的小東西。

台長: 烤肉飛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