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1 01:54:19| 人氣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市護理之家 演出時爸爸過世!許富凱「ㄍㄧㄥ住情緒」不願意

《同學會!同鞋~》音樂劇本週4/21-4/23將於士林北藝中心連演四場,許富凱參與電視劇《孟婆客棧》挑戰戲劇後,再度跨界挑戰音樂劇,一肩挑起男主角的重責大任,演出傻憨公務人員,暗戀賴雅妍大半生,深情換得最終老來伴。今日(4/20)接受媒體採訪,許富凱於二月於高雄衛武營演出時,父親病危,離別父親一個月,再度於三月底站上高雄衛武營,賴雅妍透露,看到傅凱很ㄍㄧㄥ也不願意將情緒謝放出來,真的很心疼。

▲ 謝佳見頂著神似費翔髮型,出席記者會。(圖/全民大劇團)

 

許富凱於高雄衛武營演出,謝幕時落淚忍不住落淚,表示能再次站上衛武營完成演出,感受十分不同。劇團分享謝幕時許富凱在台上感性對母親喊話,「媽!我畢業了,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為了找出坐在台下的母親,許富凱請母親舉手,沒想到台下卻有10幾位富凱的親友跟著舉手,讓許富凱忍不住笑說,「我媽媽只有一位!」這一場戲中,媽媽也在台下觀賞演出,被問及是否有給予建議?許富凱無奈稱,她每次看戲都不會給我任何建議,以前曾做美髮業的母親,只會管我衣服怎麼穿?頭髮為什麼這樣吹?整個是外貌協會。

▲ 許富凱於二月於高雄衛武營演出時,父親病危,離別父親一個月,再度於三月底站上高雄衛武營。(圖/全民大劇團)

 

許富凱第一次演出音樂劇表示,受到大家的照顧,且因為演出過程中適逢爸爸過世,賴雅妍貼心對自己說「單獨與自己對戲,不希望一下子面對這樣多人。」她笑回:「其實我想獨佔你!」因為演出音樂劇,又要唱又要演出,不知道自己演的對不對,表情動作對不對,有很多疑問,賴雅妍與謝佳見則說:「許富凱有了第一次的演出經驗後,變得老屁股了。」從訪談過程中就能感受到演員們之間的好感情。

▲ 賴雅妍對第一次演出音樂劇的許富凱展現貼心行為(圖/全民大劇團)

 

從對音樂劇完全沒概念,慢慢練習到高雄場正式演出,許富凱表示花了許多時間與自己磨合,「排練時,常常會意識到自己許多做不好的地方,但還好有一群好同學,隨時在身側提點我,讓我可以繼續堅持下去。」賴雅妍表示,每次排到劇中離別的橋段時,許富凱即便情緒已經很滿了,仍然不願意將情緒宣洩出來讓大家看到,讓人十分心疼。許富凱笑說,為了讓兩人感情更加密切,即便排練結束晚上還是會跟賴雅妍傳訊息,「像是我會對雅妍說:明天我會好好的愛妳。或是:正式演出時我一定會認真哭給妳看。」

▲ 《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帶領大家穿越時空,重溫回憶橋段。(圖/全民大劇團)

 

戲中為了重現90年代經典造型,演員們紛紛以復古造型搭上學生制服亮相。謝佳見今日頂著一頭帥氣的頭髮得到大家的讚賞,他開玩笑說:「大家還喜歡我今天費翔的造型嗎。」為了這一頭造型,更花了很多時間吹整。謝佳見與許富凱兩個人,都與賴雅妍有感情戲。她解釋,兩位主角一個像情人,一個像老公。一位是你在旁邊會覺得哇,一直在欣賞他,像情人一樣,每天都想要談戀愛;那可是到了下半場開始,當情感轉移之後,一直到最後,你發現原來有一個班上有一個同學,他這30年來一直在守護你,然後你都不知道,突然間被告白的時候得傻眼,默默老實型的角色。也就是那一種,默默的在家可能話很少,但是什麼事他都會做。被問及現實中的理想型怎麼選?賴雅妍笑稱,當然兩種人選都要。

▲ 謝佳見頂著神似費翔髮型,出席記者會。(圖/全民大劇團)

 

這次彩排記者會,劇團特別釋出兩段劇中重要串燒歌曲,歌曲中串起時代經典歌曲,例如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林曉培〈心動〉…等,以及回憶小物及歷史大事件,例如「五燈獎熄燈」、「電子雞」、「921大地震」、「野百合學運」。各段音樂長達近5分鐘,負責演唱的趙詠華與許富凱,堅強的演唱實力,讓觀眾就像是搭乘時光機。今日彩排記者會,同學們更開心宣布,《同學會!同鞋~》將於826-27於國家戲劇院開加演,粉絲4/28中午12點後可在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上購票。

更多eNews報導
好市多又出新甜品!超高CP值網暴動大推「很驚艷」:像協奏曲
驚悚瞬間曝!新手演員甩道具失誤 他慘遭鋼刀砸臉「當場倒地休克」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BC%94%E5%87%BA%E6%99%82%E7%88%B8%E7%88%B8%E9%81%8E%E4%B8%96-%E8%A8%B1%

台長: carolineue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