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8 14:13:46| 人氣4,19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如時間能夠重來( CP:艾尼 ) 第二十一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牙懸掛於夜空上,大地陷入一片死寂,金髮的男子站在高處的巨木上勘察四周的情況,目前沒有發現任何動靜。

 

身旁的友人也靜悄悄的觀察周圍動靜,但不時會盯著不遠處的兩人,貝爾托特始終很在意亞妮的一舉一動,萊納看了一下,不禁嘆一口氣。

 

亞妮跟艾倫兩人正忙著完成他們被分配到的任務,依照亞妮父親的指示,將這區域設定為之後村民們避難的區域。

 

艾倫即使同意跟他們一起行動,但還不打算完全原諒他們兩個,所以,目前只願意跟亞妮一起行動。

 

兩人沒有對話,只是互相輔佐對方執行任務,艾倫運用立體機動裝置協助亞妮開始在特定的地方設定標誌,他在樹上畫上紅色的方向圖示,以便之後村民遇難逃離時,可以快速移動至安全位置。

 

夜晚是巨人活動力衰減的時候,必須趁這時候將許多白天無法做的事情完成,萊納他們主要是在高處查看是否有巨人靠近這區域。

 

看著貝爾托特有些分神的看著他們兩個,萊納起身過來,輕拍他的肩膀:「在意的話,就鼓起勇氣。」

 

「這跟勇氣無關,我很清楚。」因為一直關注著,所以比任何人都明白。

 

亞妮從不願意跟別人合作或共事,但唯獨艾倫是個例外,即使以前在訓練班上課時,亞妮也總是獨來獨往,從不與他們兩個同鄉夥伴互動,卻願意與艾倫一起做訓練,指導他各種技巧及分享過去。

 

「什麼都沒嘗試就放棄,你到底要這樣到什麼時候?!」萊納有些惱怒,貝爾托特的性格實在是太被動且消極,這樣他跟亞妮的距離可能會越來越遠。

 

真有一股想幫他的衝動!來那暗自想著,但目前還是先把任務完成。

 

「這邊都處理好了,亞妮。」艾倫用衣袖擦拭額間的汗水,他們持續工作了七個小時都沒有休息,現在總算感覺到一點疲憊。

 

放下手邊的工作,亞妮回頭望著他,她的體力還未完全恢復,今天的工作幾乎都仰賴艾倫完成。

 

難得他一句抱怨的話都沒有說出來。

 

因為必須趁著天亮前,把事情完成,他們幾乎整夜未眠的工作。

 

現在總算告一段落,接下來,必須回城牆內,向那些可惡的王族討回公道,艾倫握緊拳頭暗自想著。

 

但回去城牆也是一個問題,要是阿爾敏在的話……

 

艾倫很想詢問亞妮的意見,假如要回去的話,說不定需要依靠調查軍團夥伴的力量。

 

想到這裡,他不禁有些擔心阿爾敏跟三笠,至從被萊納他們帶走,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見到他們。

 

似乎看出他的分心,亞妮冷靜地說:「現在只要專心執行任務,之後還有很多事情必須完成,沒有時間分心。」

 

「亞妮,我們能談談嗎?」

 

「倘若是要說調查兵團的事情,那就免了。」完全不留情面,亞妮絲毫不想跟艾倫討論這件事情。

 

她懂他在想些什麼,但她不信任那些人,那些人始終是為王族賣命,惡魔後裔的魁儡,哪怕一個錯誤的決定,艾倫跟這裡所有的人都得死。

 

不能再對那些人心軟…………

 

「亞妮!拜託聽我說!」艾倫有些執著,希望這件事情,還有商量的空間。

 

少女似乎完全沒打算與他商量,逕自走在前方,不想與少年交談。這讓艾倫焦慮地跑上前,緊緊抓住她的手臂。

 

「假如你信賴我,這次就聽我的,就此打住,我可不想……」亞妮的聲音有些顫抖,但眼神仍就不失堅強,她靜靜地望著艾倫翠綠的眼眸。

 

艾倫吞了吞口水,他能在亞妮的眼神中讀懂她的內心。

 

眼神之間的對視,仿佛內心交流一般,倏地,艾倫無奈地輕輕放下手,似乎明白亞妮的意思。

 

「我懂了,我會聽妳的。」

 

「恩……」亞妮繼續背對著艾倫,準備將東西收拾好回去。

 

妳害怕心軟會失去一切,背叛是一把恐怖的利刃,倘若再發生一次,說不定會失去父親、失去我…………

 

艾倫心疼地望著亞妮離去的背影,抬頭望著星空,想起那晚與亞妮一起在夜空下聊天的事情。

 

亞妮比誰都重視自己的家人,看似淡情的人,心思卻比任何人還要細膩,她想靠自己的力量好好地守護家園。經過調查兵團的追捕及體會過家鄉被威脅的恐懼,她已經不想再信任那些人。

 

看來在夥伴與亞妮之間做出抉擇的時間,很快就要來臨了。


台長: 龍之使者

亞妮粉
感覺越看越感動阿,要從夥伴和亞妮間做出選擇,想必這劇情一定想很久,艾倫跟亞妮辛苦了,作者也辛苦囉!!
2014-07-30 09:00:01
艾妮天下
樓主這文超棒!不過已經長達兩個月沒更文了,覺得很空虛……但寫的真的很好!
2014-09-12 18:18:20
亞熙恩
其實我是最近才發現有這些文章可看,我1~21回都看了之後
我發現(超好看)的啦!
希望作者可以繼續編下去!!
超極期待中!
2014-12-22 20:11:04
Ashleu yau
好好睇呀!希望可以繼續睇,作者快更文啦唔該曬😄😄😄
2016-03-12 15:1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