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2 20:23:08| 人氣4,58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殤淚語(CP:All櫻)第二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原本正在加速切菜的雙手,在聽見紅的問題,頓時停了下來,彷彿愣了一下,接著她彆扭地笑了幾聲。

 

「哈……哈……紅老師,妳說到哪去啦!我跟佐助應該是……算了,別說這種事情啦!」櫻不想繼續這個話題,這也是她一直不願意正視的問題。

 

自己與佐助的關係,長達數年的愛戀,早在一年前那男人冷漠的話語及行為給傷害得體無完膚。還記得,當時宣告戰爭結束時,鳴人跟自己努力苦勸著佐助回歸木葉,卻讓他毫不猶豫的拒絕。

 

「重建宇智波一族,不需要回到木葉,我要和其他夥伴在音忍者村建立新的國家。」佐助沒有任何遲疑,深不見底的黑色瞳眸,直直盯著櫻的碧眸說著。

 

「佐助,你真的不要回來木葉嗎?」小櫻心中帶著微小的希望,肩頭輕微地顫抖著,放低音量最後一次詢問著佐助。

 

這一次,佐助轉過頭來,不願面對那雙快要流下眼淚的碧眸,低沉地回答:「沒錯。」

 

心碎的答案刺痛櫻的心,多年的心意,仍然無法喚回他的心,看來一切都是自己自作多情,看著佐助即將離去的背影,她忍住了快要傾出淚水,勉強自己擠出微笑。

 

「佐助慢走……不過,木葉的大門隨時為你敞開的。」櫻不在挽留,她最後能對佐助的話,只能說到這裡了。

 

「恩……」佐助緩緩地道,他仍然沒有回頭道別的打算。

 

「哼!佐助,建立好音之國後,一定要回來木葉坐坐唷!」鳴人看著兩人沉默的模樣,打開嗓子大聲地向佐助說道,宏亮的聲音不禁讓周圍的人都打起精神來。

 

「會的。超級大白癡!」佐助總算轉頭投以他們一個淡淡的笑容,接著便頭也不回地帶著水月、重吾及香磷離開木葉忍者村。

 

之後,小櫻在也沒有看見佐助,雖然,偶爾可以在火影辦公室那邊巧遇來傳遞訊息的水月及香磷,但佐助自從那次離開之後,都沒有再踏入木葉忍者村。

 

 

「抱歉,小櫻~我不應該問得這麼直接。」紅不好意思地道歉著。

 

「沒關係啦!飯煮好囉!一起吃吧~」

 

桌上滿是香噴噴的飯菜,不僅是食物的香味,連擺盤的美觀也相當講究。

 

短短一年內,小櫻的廚藝也進步不少,紅還記得之前鳴人跟牙他們曾說過,小櫻所作的食物簡直不是人可以吃的東西,當時的牙跟鳴人因為勉強吃下小櫻準備的料理,竟然腸胃嚴重發炎及腹瀉,躺在木葉醫院整整三天。

 

用完晚飯後,櫻才起身準備回去,她先向躺在床上熟睡的玉丸道別,接著,便向紅道聲晚安才離開。

 

「晚安,紅老師。」櫻甜甜地微笑著。

 

「早點回去休息吧!聽說卡卡西已經回來了呢!」

 

「卡卡西老師要回來了嗎?我還想跟紅老師在修練幾天呢!」櫻很清楚自己這三個月來在紅的身邊真的學習到好多,但是又不好意思勞煩紅陪自己練習。

 

「呵~想找我修練的話,隨時都歡迎~我送妳下去吧!」

 

「沒關係的,我自己下去就好,又不是第一次來~」

 

「這可不行,怎麼好讓客人自己走下去。」

 

紅直接送櫻到一樓去,看著櫻完全離開視線才準備上樓回去。準備上樓的同時,忽然在階梯上停了下來。

 

「卡卡西……你在那待了多久了?」紅的語氣,冷靜中帶著一絲驚訝。她很意外他竟然隱藏得這麼好,連她也到現在才察覺到。

 

「被妳發現啦……!」卡卡西從紅的住所樓頂跳了下來,露在外頭的眼神有些無奈,右手懶散地抓著那頭醒目蓬鬆的銀髮。

 

「這應該不是第一次吧!前天我還以為是我的錯覺。」紅面對卡卡西隨性的態度,有些傷腦筋,身為女人又天生敏銳的她,不可能沒有猜出卡卡西的想法。

 

卡卡西見到紅一臉正經便收回玩笑的態度,眼神也恢復平常不易察覺出的冷靜,他沒有直視著紅的雙眼,而是盯著櫻方才離開的方向。

 

「妳已經猜到了?」雖然聽起來像是提問,但語氣卻是相當肯定。

 

「我本來不想相信,但幸好是我發現,而不是櫻或是綱手大人。」紅的語氣開始有些怒氣,起初她也難以相信自己的猜測,但現在真的難以欺騙自己的直覺。她以責備的口吻開始對卡卡西道。

 

「能幫我保守秘密嗎?紅。」卡卡西的眼神是前所未有的,就連從小與他一起長大的紅也沒有見過。這種眼神竟然出現在卡卡西臉上,以前失去琳的時候,卡卡西也不曾露出這樣的表情,一種內心承受萬般掙扎,既無奈又害怕的表情。

 

「阿斯瑪也不會希望你如此,卡卡西……你最好不要做出傷害那孩子的事情。」紅首次在卡卡西面前表現出強烈的怒氣。

 

「我知道……不過,失去…的感覺,妳應該也很清楚,不是嗎?」卡卡西沒有看著紅,而是仰望著夜晚無際的星空。

 

「但我跟阿斯瑪是……」紅的話還沒說話,便被卡卡西鎮定的聲音打斷。

 

「我並不覺得有何不同。」

 

「卡卡西你……!」紅簡直不敢置信地望著眼前的卡卡西,更沒想到卡卡西居然說出這樣的話………

 

「明天我會陪櫻修練,這三個月來辛苦妳了……晚安了…紅。」說完,卡卡西的身影消失在紅的面前,周圍又陷入了一片沉默。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4,58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櫻殤淚語(CP:All櫻) |
此分類下一篇:櫻殤淚語(CP:All櫻)第三回
此分類上一篇:櫻殤淚語(CP:All櫻)第一回

娃娃
難道卡卡西對小櫻有感覺是嗎?
2012-09-12 23:27:26
版主回應
猜對了唷~^w^"
2012-09-13 10:41:01
懵米
哇嗚~~~
2014-04-05 17:49:25
佐櫻鳴
哇~好棒的文
大大真厲害。我喜歡
2018-09-14 00:1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