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08:40:03| 人氣1,3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菊朋 (求婚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妳有看見我房間一個精美的橘色盒子嗎?」菊丸著急的聲音,快把菊丸一家子給搞倒了。


「該不會是…………。」菊丸媽媽疑問的口氣,讓菊丸感到害怕。


「妳又丟到垃圾捅裡了?」


「是阿!我以為那是垃圾。」


糟了,裡面放著我最重要的東西,後天我就要帶著那的東西去找朋香了,完蛋了,以我目前的薪水要再買一個,說不定要等到明年才行。


「那麼它現在應該是在垃圾場裡吧!」菊丸匆忙的穿起外套,馬上騎著摩托車往垃圾處理場趕去。


「這是什麼?」菊丸的爺爺在浴室撿到一顆一克拉的大鑽石,看來是菊丸放在浴室了,這傢伙忘記帶手機了,要怎麼連絡他呢?


「咦?那不是菊丸學長嗎?」帶著小杏出來約會的桃城,兩人意外看見匆忙的菊丸。


「他好像很著急?」小杏高興的拉著桃城去看看發生什麼事情。


他們一路跟蹤菊丸來到垃圾處理廠,「菊丸學長,來這做什麼?」桃城看著橘玩匆忙的跑進去。


「糟了!廠長,我重要的東西被丟進去垃圾場了。」


「可是,你說的東西太小了,恐怕找上三天三夜都還未找到。」


在一旁偷聽的二人組,「真是奇怪,要不要叫朋香過來?」小杏總覺得菊丸好像有點精神錯亂。


「好,那我馬上聯絡小板田。」


菊丸一個人在垃圾場裡尋找他所珍貴的東西,中午早已過去,連桃城他們都已經吃完便當回到這裡,「朋香,還沒過來嗎?」


「小板田,在北海道等等就趕來了。」


「不是這個,這個也不是……………。」菊丸早已全身髒兮兮而且精神的壓力也不小,不行我還沒找到,怎麼可以這麼早放棄。


「菊丸!」這清爽的聲音,是朋香。


朋香擔心的站在自己身後,「你怎麼了,怎在這裡?」


「我太沒用了,把重要的東西用丟。」


「沒關係,我們先回去,你已經很累了。」朋香扶起滿身大汗的菊丸,讓菊丸騎著摩托車載著她回菊丸家。


「媽,我回來了。」
「阿姨,打擾了。」


「菊丸你回來啦,還有朋香。」


「英二,這是你的東西嗎?這麼放在浴室!」在客廳的爺爺拿起的鑽石,照亮菊丸掉入谷底的心。


「好漂亮喔!」朋香拿著一顆大大的鑽石,這是菊丸向她求婚的證明。


菊丸的媽媽拉著爺爺出門,「爸,你陪我去買明天的蔬菜。」
「等等,我碗飯還沒吃。」結果還是被女兒強行拉走。



「妳願意嗎?朋香。」
「看你今天這麼努力,我就答應你吧!」


「對了,你怎麼知道我在那裡?」
「是桃城學長打來的。」



躲在外面偷窺的二人組,當場被菊丸抓包,下次不准跟蹤學長,知道了嗎?





台長: 龍之使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網球王子親子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龍櫻)喜事一樁

(悄悄話)
2010-12-05 22:4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