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7:00:20| 人氣2,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人的牽絆 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人的牽絆




「小櫻!!!!!」金髮男子抱著受傷的粉色人兒,粉色人兒抹去他的淚水,微笑的看著他,痛哭流淚的他。





「一定要帶回佐助!」櫻被大蛇丸給攻擊傷的不輕,佐助卻遲遲不出現,她被強烈的疼痛給擊昏過去。




大蛇丸玩味的看著這兩人,躲再遠處的男子冷冰的看著這一幕,但感覺到憤怒很嚴重的憤怒。





「卡卡西老師,你帶著櫻先去找鋼手奶奶!」卡卡西也深負重傷,他揹起櫻先跑到遠一點的地方。




看著他們離去,火紅色的查克拉漸漸浮現出來,查克拉具象化的圍繞旋轉起來,他憤怒,這是他有史以來最憤怒的一次。





「竟敢傷害小櫻,就算死也要殺了你!」小狐衣已經包住他整個身體,目前浮現出兩條尾巴,他的憤怒彷彿跟大地產生共鳴,開始山崩地裂。





‘’這就是九尾妖狐?’’大蛇丸看著佐助似乎沒有打鬥的意思,自己親自來對付他,還未攻擊他,他以身長爪子抓住他用力甩飛出去。




佐助終於出場戰鬥「你也太沒用了!大蛇丸!」咒印讓紫色查克拉也快速浮現,這一次,可是世紀大對決。




「佐助!滾開!我要宰了他!」第三隻尾巴接著出現,佐助也改變為第二型態,但這一次可不比上次,九尾的力量永無止盡。




我誰都可以原諒除了大蛇丸,只有這傢伙我一定要殺了他。
「阿~~~!!」鳴人的怒吼響片整塊大地。





要是小櫻有什麼三長兩短的話,鳴人快速越過佐助衝到後面,這一瞬間,佐助要不是有咒印的力量,馬上就被九尾強烈劇毒性的查客拉所傷。




「麻煩的小鬼!」大蛇丸吐出草雉劍往鳴人砍去。
‘’這樣會殺死他的!!’’佐助了解草雉劍的鋒利程度。




碰~~~~~!!! 地面裂成兩半被分開。
鳴人跳到上空中,他的身體變成三條尾巴的型態,見他用力甩動其中一條尾巴,大蛇丸所站的地方立刻崩塌。





「這傢伙越來越強了!」佐助把目標放在被卡卡西帶走的小櫻,回來在解決大蛇丸那傢伙。





大蛇丸伸長脖子往鳴人咬去,剛好咬住他的手臂,將強烈的毒素注入他的體內,強烈感覺到疼痛馬上跳開。





「可惡!視線開始模糊。」鳴人勉強還站得住,我還不能倒下就算死也要擊垮他,為了擊垮這傢伙我會不惜任何代價。





這傢伙是殺了第三代火影爺爺、利用人心弱點帶走佐助、接著是打傷小櫻跟進攻木葉。





我絕不會原諒這傢伙,今天我會替他們討回公道的。
第四條尾巴出現,接著鳴人的查克拉不只具象化還實體化。





狐狸的毛皮完全浮現出來,只剩臉的形狀還像人類,劇毒完全被強烈的查克拉給排出體內。





「大蛇丸是嗎?」話從鳴人口中說出?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2,5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三人的牽絆 |
此分類下一篇:三人的牽絆 第二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