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07:49:20| 人氣1,9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的報恩 第二十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貓叉立刻化成人型跑到櫻旁抓著她的手。






鳴人已經拿回櫻體內的十分之ㄧ的九尾查克拉,曉的其他成員憤怒的往白虎砍去。





青龍:「白虎看來我好像不能不殺你!」你居然敢傷害我的寶貝,玉女在一旁昏過去。






鼬跟地達羅還有蠍憤怒到極點,三人一次聯手,但白虎的力量過強,三人都被打成重傷。






青龍將臉上的黑霧散去,擁有跟鳴人一樣的金頭髮,他正是第四代火影,而玉女則是粉紅長髮的第三代火影的小女兒。






「難不成櫻是……」鳴人的精神現在處於不清楚狀態,而且九尾的力量已經拿回。






「沒錯!你跟櫻是我們的親生孩子!」櫻一定是我在封印九尾在鳴人體內時,被影響到,當時他們再同一個產房。






貓叉:「櫻,醒醒!」貓叉抱著櫻的身體,溫度開使下降,在這樣下去櫻真的會死,既然這樣我只好…………






白虎正跟青龍在上空對打,鳴人漸漸恢復本人意識「櫻!」才剛看過去,櫻的身體出現大量的黑色查克拉漩渦。







佐助也出現看見的是曉的其中三人倒在地上「宇智波鼬!我要殺了你!」還未出手,櫻的黑色查克拉直接救走那三個人。






「櫻?」佐助看著被黑色查克拉包圍的櫻,那真的是櫻嗎?這股查克拉,難道是貓叉那傢伙的。







貓叉『我啟動異界的力量,讓我的身體暫時附在櫻身上,但最多只能撐五小時.,要是櫻的傷在五小時內沒有治療的話,我會跟她一起死!』







「鳴人!我先回綱手大人那!」櫻你撐著點千萬別死。










白虎:「想逃!雷遁,雷震暴虎!」我不讓在場的任何一人活下。








「火遁 龍火之術!」佐助跟在櫻的後面保護她。







鳴人:「你們別太過分!」妖狐將你的力量借給我吧!鳴人用自己的意志變成之前跟佐助一戰的妖狐模樣,但這是他刻意從聚集成一條尾巴分成九尾。






其中一條尾巴微微擺動一下,一陣強雷往白虎轟過去「什麼!」勉強避開來,鳴人又開始擺動其他尾巴,一下打雷,一下地震連海嘯都出現。







「糟了!」白虎自知打不過鳴人想逃走。








「休想!」岩石突然往上空飛去燃燒起來,算一算至少有一萬顆巨大火焰岩石,馬上全部往白虎打去。






白虎當場粉身碎骨,青龍早已跟玉女不見人影,鳴人看解決差不多,帶著曉的那三個人回去。





五小時內,已經過了一小時半左右,距離木葉還有一大段距離。
『這樣不行不太可能趕的上!』算了,要是我真的趕不上,我就永遠將自己住在櫻的體內,我決不能讓櫻死。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1,9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貓的報恩 |
此分類下一篇:貓的報恩 第二十六章 終
此分類上一篇:貓的報恩 第二十四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