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0:50:33| 人氣3,0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的報恩 第十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跟井野在街上買日常生活用品,聊到佐助跟貓叉的事。
「櫻,我問妳喔!妳現在跟貓尾還有佐助是什麼關係?」好奇的井野等待櫻如何回答.....





「這個嘛?」老實說,我連這個問題想都沒想過,我還愛著佐助嗎?跟貓叉是普通朋友嗎?我快搞不清楚了!






「到底怎麼樣了?」天天突然出現,她碰巧聽見其實她也是很好奇。






櫻被問得不知如何是好,幸好鳴人跟雛田出面幫助她「櫻.你沒事吧!」雛田看著櫻滿頭大汗。





這時的佐助跟貓叉………






「宇智波 佐觸!我問你!」貓叉跟在佐助後面。





「是佐助啦!」可惡的傢伙,從昨晚就一直叫錯我的名子到現在,我已經糾正超過20次左右了。





突然,一群女生從佐助跟貓叉身後衝過來「阿!是佐助跟貓尾!」




貓叉:「天阿!」早上好不容易才甩開他們這群花痴,一瞬間跳上大樹上隱身起來,看來外出時化成人型好像是很危險,看佐助被一群女人圍繞,馬上變身成之前的小黑貓。






「嘻!這傢伙在這裡夠他受了!櫻現在應該在木葉外的櫻花樹那。」馬上飛躍得往那跑去。





「奇怪那傢伙呢?」佐助用替身之術逃離女人的火海當中,沒想到那傢伙已經不在這了,逃的可真快!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3,0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貓的報恩 |
此分類下一篇:貓的報恩 第十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貓的報恩 第十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