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08:41:04|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歡迎我的拍賣 !!! 有各式品牌..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小婷!!!
各種品牌:愛迪達adidas。NEW BALANCE。KA金安德森。agnes.b。Vivienne Westwood。FIVE STUDIO。LUCIDO-L。MACHERIE瑪宣妮。Heme。 Aloe99。可伶可俐。資生堂PN。帕瑪氏。潘婷。飛柔。絲億歡。Fasio。Loreal巴黎萊雅。CANMAKE。neuve惹我。YAP。sexy diamond。lesportsac。。。等等

我的賣場商品有各式男女服飾.各式男女精品.各式女鞋.各式女用內衣.各式大小娃娃.各式家電家庭雜貨家具廚房用具.各式養生食品飲品.各式書籍小說漫畫.各式CD唱片...等等應有盡有類的商品,
這個是我的賣場網址:http://mybid.ruten.com.tw/user/niulove_kitty/

歡迎大家來參觀我的露天拍賣賣場!!︿︿也多幫我介紹給你的朋友!請大家多告訴大家~~謝謝

台長: ⓣ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