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6 00:03:24|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完結地獄的一天,有時候不得不在想,甚麼時候我不再對星期五有任何期待?

去年這個時間,瘋狂決定放下論文一個人去台北透一口氣,那時候下定決心明年這個時候,也就是現在,我要重新找回輕鬆自在的生活模式。

巧合的是,一年後的今天同樣去了台北,生活模式卻還是走不出營營役役的每一天。

今天晚上一個人坐在巴士裏,思考着問題的根本,我想在某一年開始,在一種極度厭惡自我的情緒中,我患上一種塞爆生活強迫症。

曾經是對自我的不認同,現在是揮之不去的壞習慣。

完成各種不同程度的煩心事,是我的地獄,它們把我每天的生活蠶食得支離破碎。

拼命地在地獄與地獄之間那一小段空隙時間用力地呼吸,哪怕是一分鐘,也希望留在那安靜不受打擾的時刻。

巴士到站,下車那一刻我在想:2014年剩下的八個月,我能把自己拯救出這種自虐的人生嗎?


台長: Carmen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