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4:16: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真是倒楣的一天 但很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五個女生去枷米洛吃完飯就想去一個地方坐坐和拍照
一開始大家都好開心哦
一直走一邊拍
直到那件事情發生維止
就是我們先去太湖那邊的徒步區先拍一些照片
然後在一直往榕園的方向走去  就一直拍照
而有位警察就跑過來問我們
需不需要幫忙拍
我們就說不用  之後他就跟我們說
那之前發生過事情  嚇死我大家嚕
問題是,我剛才在那裡拍了一張鬼臉也╭( ̄m ̄*)╮
哦~我的天啊  真是快被嚇死了
然後我們就馬上叫他載我們去我們停車的地方
我們一到  馬上就騎車去亮一點的地方
把那張我扮鬼臉的照片馬上刪掉><
可惜我覺得那一張拍的還滿真的  但我是膽小鬼  所以還是把它刪了
之後大家就不想在拍下去  就趕快回家嚕
雖然發生了這個插曲  但是昨天真的很開心也很快樂

台長: 天空裡的甜甜圈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