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4 00:15:5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不滿被影射拿假包!王思佳深夜開罵「逼哭設計師」 台南市護理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思佳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愛包收藏,豈料遭質疑炫富、拿假包,隨後她也將包包送驗正在等待結果。昨(9日)突然現身設計師馬毅的IG直播留言,怒轟對方影射她拿假包,更嗆聲要對方「釘孤枝」去VIP室驗包,設計師最後還被罵哭。

馬毅常在社群平分享分享精品工藝知識,近日也教網友辨別精品真假,昨天他開直播時,也拿出王思佳近日爭議的包款、品牌出來解說,呼籲網友們找代購要小心。豈料,王思佳竟突然現身留言區留言說:「來」「你現在拿我影片對照」「你影射我包有問題」 ,馬毅則並解釋自己沒有躲且從頭到尾都是用官網的照片來解說,「沒有人覺得你的包怎麼了,姐姐,真的沒有人覺得你的包怎麼了」,強調自己從未影射任何東西有問題。

對此,王思佳繼續追問:「你沒有?」、「你不要躲」,還直接回擊「你沒有這顆包」,認為馬毅沒資格評論她,還留言反問:「我的包怎麼了」「我台北新光三越買的」「工藝什麼,你有包再來說」 ,並要馬毅出來「釘孤枝」,一起到專櫃驗包「我們一起去VIP室看我的包」。據《鏡週刊》報導,馬毅後來還被王思佳罵哭,場面火爆。

王思佳不滿被影射拿假包,在馬毅直播間留言反擊。

王思佳不滿被影射拿假包,在馬毅直播間留言反擊。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7155253?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台長: carlaneqs2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