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22:09:41| 人氣8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遊之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tel 一詞的說法, 和我們這裡不同.
我們這裡說是酒店, 而台灣則說成飯店.

‘酒店’ 這兩個字在台灣人的口中的意思, 指的是有女人陪喝酒的地方.

第一晚, 我們住的是台北一樂園大飯店. 聽同事說這是一間滿貴的三星級飯店. 可是當我走出電梯時, 被它的天花板嚇到.

實在是太矮了! 我第一次走進一間天花板那麼矮的飯店.

一踏出電梯門, 我下意識立刻矮下我的頭, 聽著哦, 是很大動作兼迅速的矮下我的頭!
因為 ‘要撞到啦’的感覺很強烈, 所以我才會立刻做出反應.

另外, 可能是我不夠幸運, 我和另一位同房的同事被分配到比較小間的房間. 因為隔天我聽到有的同事的房間超級大間.

我覺得一樂園飯店有一個奇怪的地方, 就是冷氣系統.
當晚我和同事決定先關掉冷氣, 因為越來越覺得寒冷, 如果晚一點房間變得有點悶熱時, 才把冷氣重新開上. 結果, 我們倆整晚用棉被緊緊地裹著身體, 不讓冷空氣有一絲的空隙鑽進來.

原來這樣的情況不只是我們而已, 住在其他房間的同事都一樣. 奇怪啊, 醬子的話, 冷氣的開關製裝來幹嗎?

第二晚, 我們住進台中的文王大飯店.
這一間很不錯, 感覺很好, 樓下有便利店, 隔壁是麥當勞, 附近就有永和豆槳的店. 只是有一點不好的是床頭對正很大片的玻璃鏡梳妝檯. 我把旅行袋放在檯上, 剛好遮住我的床頭, 我可不想第二天睡醒被自己頹廢的模樣嚇到.

第三晚以及第四晚, 我們住進台北麒麟飯店. 這一間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
家私充滿老舊的氣息, 又小間. 可能又是我的不幸運吧, 因為第二天我又聽見有同事的房間超大.

和我同房的同事, 一踏入麒麟飯店的房間, 就被房間的情景 ‘嚇’ 得呆在那裡, 一直對我說, “真的很難接受這樣的房間. ”

照片隨後附上

台長: flyccblue
人氣(8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灣 - a piece of summer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遊之行程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遊之寶貝C的手信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