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1:02:29|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11 – 電影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卻然的想不通,為何這樣的情節竟然會發生在我的身上。這令我感到迷惑不已。恍然間像似身在電影裡頭,承受著那無可預知的故事情節。

星期一的晚上沒能到 Oug Halo Café 聽妳唱歌,是因為太遲收到妳歌唱時間的訊息。星期二的晚上大約八點四十五分鐘,我收到一則來自妳的簡訊。內容是說,妳今晚和蜘蛛在 Oug Halo Café 唱歌。我沒有即時回復妳,而直接地簡訊朋友們,問他們有沒有興趣聽妳唱歌。結果我們在大約十點十五分鐘出現在餐廳的門前。

真的是,他媽的!就因為是獨立日的前夕,這間民歌餐廳竟然要收取入門費三十三元。真的是會看時機找錢啊!當然這三十三元裡頭包括了兩杯飲料及小型國旗之類的物品。為此,我們沒有直接的走進餐廳,而在門外討論著是否要進去。我在門外嘗試尋找門內的妳。找不著妳的影子。所以我決定撥通電話給妳。(嘿!第一次call 妳咧。 )

其實當我接到妳的簡訊時,我有少許的疑惑。妳一定會問我,到底疑惑些甚麽東西呢?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疑惑些甚麽。只是根據之前聽妳唱歌的數次經驗,我覺得妳不會在週末或假日前夕邀我去聽妳唱歌。不為了甚麽,只因通常那個時候,餐廳都會很‘熱鬧’,不是一個適合靜靜地聽歌的時刻。可能就是這樣,所以決定撥電話給妳確定一下。呵呵! 如果不是那三十三元在作祟,我看我們已經進去了。
“我不在 Oug 唱歌呀!我今晚在吉隆坡的海螺唱歌啊!”我瞪著眼睛聽著電話中的妳這樣的說道。妳還說,今晚沒有發過任何簡訊給我!

糟糕!我的疑惑不幸的實現了。朋友,pc 向著我伸出她拳頭,作狀的要捶我 。
到底是那裡出錯呢? 我可以肯定自己沒有看錯簡訊啊! 呵! 原來事實是這個樣子的。昨晚的妳發了兩則簡訊給我,而這兩則簡訊送進我的手機的時間有了偏差。一則是當晚收到,另一則卻在相隔二十四小時後才收到。而我卻以為那則 ‘遲到’的簡訊是當晚發送的,所以才造成了現在的誤會。

其實原本我的朋友們沒有打算在獨立日前夕出門的,因為害怕到處都是塞車。可是現在,大家既然都出來了,所以就決定驅車到 KL 海螺民歌餐廳聽妳唱歌。

妳說,這故事裡頭中是不是流轉著一絲絲電影情節的味道呢?! 當天發送的簡訊竟然要在二十四小時後才能收到。這回真的是被明訊戲弄了。

(如果這樣的情況是發生在平安夜的夜裡又或者是發生在新年期間,我根本都不會覺得奇怪!)

台長: flyccblue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 |
此分類下一篇:L12 – 我把這樣稱為 ‘隨性’
此分類上一篇:L 10 – 我的朋友聽得很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