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9 11:58:5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站關閉,請另註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學校逼逼的換站,我自己也做了一次「換站」

文藻逼己經是完全新的系統了
每個人都得重新註冊,而舊站即將關閉
現在偶爾上去新站就會發現
新站新開張,動不動就幾百人在線上
但我還是習慣上舊的文藻逼
習慣用舊的id登入

聽說舊站即將在這個週三關閉
所有的使用者都應該週三前把自己的信件、訊息另做備份
不少學弟妹聽說對於新的站務的作法不太滿意
畢竟,舊站的經驗值、文章數是移不到新站的
話雖如此,大家還是紛紛打包回憶,登入新站
但...其實我什麼也沒做
隨著文藻舊站的關閉,
我讓過去的自己也跟著關閉
之前就曾試著放棄掉那個累積快三年回憶的id了
但一直下不了手
我想,這次應該會順利多了吧

拋棄掉舊id就好像拋棄掉舊回憶
用了快三年的id就這樣割捨
老實說有點捨不得
我另外註冊了一個以前沒有用過的id當作未來的我
過去的我就在跟著在這週三一起關閉吧

台長: carioca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