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30 11:55:22|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豚快報03.28.20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不多要變成季報了,寫blog已經定性為奢侈活動。有多餘的時間倒不如睡一睡,打開電腦或手機,花最多時間的就是上Facebook, 因為可以用最懶的方式,一直在news feed 向下掃,看到朋友在做什麼,按下like, 感興的話,作個短短的留言,像這樣,算是在忙碌的湊仔生涯中,維持了有限度的虛擬社交生活。總想多做一步,打個電話,寫張卡片,但真的沒有時間,其實要做也不是很費時,只是要心情又佳,精神又夠,真的不容易。然後,明日復明日,寫了的信,想說的話,就那麼擱在一邊。不知又悄悄的錯過了幾多;幸得好友體恤,沒有怪責。說到這裡,累了,來個快報。


1.Anessa很好帶,愛吃愛睡,是個乖乖的寶寶𠆢
2.Atticus 正直trouble two, 活潑得沒有一秒鐘停下來,每天都有新的笑料,會說很多話,也愛唱歌,他實在很挑皮,很多時候被他氣得要死,可是一看到他的笑臉,又覺得這孩子很逗人。因為時間分了給妹妹,他有點不適應。有時,忘了他雖然是大哥,畢竟還是個兩歲的小孩子,對他過份的嚴苛。我儘量提醒自己應該寛鬆一點。帶孩子真的有很多學問。九月份開始,和他上一周兩個半晝的preschool ,希望他可以有些群體活動。那間學校屬於家長合作模式的教學, 每位學生家長都要每周最少工作一天,家長參與度很高的,我也很期待。
 
3.妹妹Monica應老公的誠意邀請過來探我, 實是做保姆加看護,因為懷孕引發了兩個囊腫(cyst),需要切除, 是我人生第一次接受手術,心情不太穩定。妹妹在身邊,確實比一切藥物更有效。她要幫忙照顧兩個孩子,又要照顧我, 每天都很忙碌, 實是一份苦差。每次遇上困局,最終找她出手,我就最放心。感恩她能抽空, 感恩老公的安排。手術前幾天順利進行,我在休養中呢 (所以有時候打blog啦)

4. 想安排自己回香港走走,暑假前走不成, 就要等聖誕了。
5. 灣區的朋友陸續置業了, 大家都說現在銀行利率低,是上車的時候。。。我們想著要買屋也說了差不多兩年, 期間樓價上漲了兩成, 現在選擇不多。不過,我們還是上上下下, 一是不知道何時離開美國。(是的, 我還未落地生根的),二是錢真的不多,都用來買樓的話, 又成了一輩子的樓民。。。好多的考慮。求神指引。

台長: 海豚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