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4 21:24:4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11/23.....為回憶增加色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上星期跑去找你但最後卻沒看成
電影,
所以這星期換你下來找我。
原本在碰面之前,
我應該要先去學校一趟的,
但因為在等車的時候發生怪事,
索性就不去了。
在碰面沒多久之後,
竟然碰到班上兩個同學,
不知道她們有沒有注意到我身後的人,
如果有,
要是我們距離不近的話,
她們就會以為我是一個人的吧!
而就算人離得很近,
也可以說是剛好靠得近呀!
只是不曉得,
她們在離去之後,
又再轉過來看時,
看到了什麼?
有點令人擔心,
我還沒想好要怎麼說,
如果她們問起的話。

今天總算看到哈利波特2了!
還不錯看,
很多好笑滴地方,
可以說比第一集好看吧!
不過前面有幾分鐘一點點沒看到,
因為以為他會廣告個十分鐘,
所以就用那十分鐘買吃的,
沒想到一進去,
就開始演了,
不過應該沒有錯過太多。
不錯看的電影啦!

後來去旗津,
因為不知道還有什麼地方,
是可以避開認識的人,
又可以玩的自在開心的,
只好選擇觀光景點,
在西子灣和旗津之間,
最後決定去旗津吃海產。
好久沒坐船去旗津了,
雖然九月的時候有去那吃海產,
可是並不是坐渡輪去的,
是從反方向,
從過海隧道過去的,
最後一次坐船去旗津,
大概是在國小的時候吧!
沒想到,
多年之後,
再到旗津,
竟然是跟一個男生去,
在國小的我,
一定想不到吧!
旗津變很多,
新設的海水浴場,
有小小滴橋,
有人放風箏,
重新規劃的道路,
以及已經變成觀光事業的人力車,
都是小時候的我,
所沒有印象的。
我們邊走邊逛,
發現這裡真的是個坑人的地方,
小飾品賣得貴,
海產也是非常驚人滴,
我們滴晚餐,
一碗味增魚湯,
一盤龍珠,
一盤劍筍,
一盤蝦子,
一盤炒飯,
居然也能吃到七百多元,
比吃惡魔島還貴,
大概可以吃個兩餐吧!
打死我都不要再來吃了......|||||
還玩了打彈珠,
都是屬於國小無憂無慮的快樂回憶,
令人懷念。

在新舊火車站之間,
弄了一個願景橋,
挺漂亮滴,
夜晚的城市燈火通明,
在橋上看著這城市,
霓虹燈閃爍,
過完了快樂的今天,
我們還是要回到正規的生活,
快樂都是短暫滴,
回憶才是永久滴,
只是事後再想起來,
就會少了興奮的感覺。

台長: o Oo冰河oOo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