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0 22:55:5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11/20.....哈哈!及格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已經是星期三了,
期中考的考卷各科成績大都知道了!
一直都很擔心的西文,
哈哈!
有及格耶!
雖然是低空飛過的,
可是當我看到分數滴那一刻,
真是超感動的啦!
不少人都是在及格邊緣遊走,
但不及格的人還是很多。
我能幸運及格,
多歸老師考卷改得不嚴,
不然我就會以幾分之差含恨了!

想想這次的考試,
該考好的主科,
我都沒有發揮水準,
一些共同科目,
卻都有八九十分。
這樣其實拉不到多少分數,
因為節數多的科目,
我大部分都才考六十幾,
不然就七十幾,
這樣對於主科考好的人,
很有利。
或許真的是我太不用功了吧!
除了上課不專心之外,
回家的複習也不夠,
考試期間晚上還上網.....|||||
算是我自己活該吧!
算了!
這次只要有All Pass就好,
期末考就要好好努力啦!

台長: o Oo冰河oOo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