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16:30:41| 人氣1,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機餐廳之A380空中廚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和之前同事約了要碰面...很開心ㄚ

想說要帶小孩大家來吃個飯聊一聊的

沒想到當天早上我家老大來個又拉又吐的腸胃型感冒

只好趕快通知朋友我有可能不能去了...

沒想到背孩子看過醫生吃過藥也就沒事了

決定老大就留在家裡睡覺休息...帶小的去就好了

跟寶貝穿戴妥當搭上捷運晃了二站來到公館

開心的朝餐廳前進...事前餐廳服務生還貼心打電話跟我確認

沒想到等我跟兒子進餐廳等帶位...一問下才發現

根本沒有半個人到場...我不是訂四大三小嗎? 人咧?

等就定位後趕快打電話給朋友...沒想到我被放鳥了...

他們以為我兒子生病不會來...就臨時改去石碇啦!

還問我要不要去? 那麼遠我怎麼去? 我只能出來吃個飯而已

(我知道...我是拋棄生病兒子的媽...被放鳥是我活該...)

既然他們不能來...我也剛好肚子餓想吃中餐...

所以臨時由四大三小改成一大一小...哈哈...(苦笑中)

不過A380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我喜歡...

看我帶推車也會幫忙搬推車上下...真的挺不錯的

這是我跟我家兒子的二人座位...可惜沒有地方放推車或餐椅...有點不方便

餐廳整體空間不是很大...不過客人都還滿多的

臨時要來通常沒有座位...建議要提早訂位會比較保險

 

這是吧檯區...牆上還有世界各地時間的卦鐘喔!

 

今天的例湯是玉米濃湯...不錯吃

餐包也熱熱的很可口...湯裡還有飛機小餅乾

我家老大很想來這吃的說...真是可惜了

沒關係...媽媽會再訂位然後帶你來吃他們的兒童餐

看到有帶小孩來的幾乎都點兒童餐...可惜不好意思去拍人家的

沙拉有二種選擇

我選的是凱薩沙拉...很好吃...上面的麵包丁又大塊又香脆

還有二片醃火腿之類的...鹹鹹的...整體來說很搭

還有附上莎瓦一杯   CAREN是選無酒精的   另有含酒精的可選擇

(可惜本人酒量很差...又帶著小孩...很怕喝完連小孩都搞丟了...@_@)

 

等上菜時就拍拍旁邊的座位...趁客人還沒來先拍再說

一整個就是仿機艙的設計囉! 重點是服務員都很親切啦!

 

連機艙行李架都有哩!不知道可不可以打開放東西? 哈哈...

機艙座椅

 

開胃菜四選一 這個好像是焗烤蟹腳之類的

吃起來很有古早麵線糊的味道...沒啥焗烤的感覺

一整個濕濕糊糊的...裡頭的料有蟹腳 / 香菇 / 蝦子 ...

也是唯一一道CAREN沒吃完的   不是很建議大家吃這個

可惜菜單上的照片拍得那麼漂亮...結果卻是慘不忍睹

 

CAREN點的主菜是這個

義大利線的香草脆皮雞...這個雞很嫩又香...三兩下就被我解決了

我還是把睡著的小孩暫時放在腳上才能空出手來切雞的咧!

這個不錯吃...推...還有在芋泥跟蕃茄後面那個三角形的餅

也是很特別的口感...酥酥脆脆有點類似蔥油餅的感覺...好吃

 

飯後甜點CAREN選了冰淇淋跟柳橙汁...

冰淇淋用甜筒裝著...餅乾很脆超好吃

不過冰淇淋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裡頭還有一塊塊的碎冰

ㄚ我到底是吃冰淇淋還是吃挫冰ㄚ

柳橙汁也很一般般...沒啥特別的...我點的套餐是399元 + 一成服務費 40

冰淇淋上還有棉花糖一顆

用飛機造型的拖盤裝冰淇淋甜筒過來...挺可愛的

門口的櫃台...吃飽就可以閃人回家顧小孩了

話說我家老二...來餐廳吃午餐結果只喝到一口玉米濃湯

就喝奶午睡去了...直到老娘結帳要離開他才醒來

一整個很扼腕...(翔 : 我都沒吃到什麼好吃的...我不依...我不依...)

 

A380空中廚房

http://www.a-380.com.tw/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68號

TEL : 2367-3928

營夜時間 : (一) ~ (日) 11:30 ~ 22:00 

台長: Caren
人氣(1,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探訪 |
此分類下一篇:蜜糖吐司之紅色檳氛
此分類上一篇:造訪Hello Kitty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