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22:33:0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性比較不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笨     只是這一題需要多練習幾次

許多人並也包括我自己在內

當感情受挫時總是會哭天喊地的……..好像天要塌了

並也把自己陷入無情悲苦的深淵+++++++++++其實阿….

 

妳我的感情路都並不悲慘     只是需要去多體會這門愛情科學

 

所以….努力的去愛….努力的去受傷害

其實在化學的原理也是可以詮釋感情的

物質它是元素所結合

有的只有兩種元素……但有的則是需要多種元素而構成

就好比H2O=H2+O

然而談一段好感情我們可以比喻它為兩種對的元素融合在一起了

那如果將兩種一點都不相容的元素擺在一起呢????會是如何??

它將會永遠成為科學物質上的一個黑洞***就目前來說找不到答案

想當然而….硬要將兩種不相容的元素融合在一起

結論就是------------爆炸

 

而我們心理都很清楚

在這個世界上有好多好多付出愛情的人得到的卻是

傷心  .  難過  .  心痛

但也卻很妙的是去都無法擊倒這些付出愛的人

~~即使是那愛的人對自己傷了多大的心

而他們往往總是會安慰自己     我覺得應該是欺騙自己吧

就是((下次他一定不會這樣對我的..所以再原諒他一次吧.))----天阿別再傻了好嗎

傷過後的我…..不會再去這樣的欺騙自己…..我會狠狠的離開

為了想延續想挽回卻寧願只求留在對方身邊

然後愛的好痛苦好痛苦活在幸福的表象裡

 

我體會過痛哭失聲是什麼感覺

就是當我知道自己徹徹底底被背叛時

還要忍著心痛…..陪著她去結束她所闖的禍

這樣的痛好像

比起那在街上迎面走來女友左手牽的卻是別的男人還痛----

這對我來說還只是冰山一角

但不管是我傷了自己愛的人 . 或者我被她所傷

那絕對都是兩敗俱傷的

然而真愛的付出 . 是很容易的

呵呵….可是要收回卻要比付出難上加難…….好笑吧

咖啡它是一種容易上癮的飲毒

感情它是一種很難拒絕的嗎啡

一但沾上了就很難戒掉……會去期待會去期望然而在愛情的現實中

好像又沒有誰對誰錯…..在我覺得只有情深緣淺了而已

所以勇敢的放開手------對我這個已在回頭看的人來說

當初的決定現在看來是對的

其實感情也不要太完美的好聽來很不合邏輯….

追求好的愛情都來不及了還搞破壞

不就像人生一般嗎總要留的缺口..讓自己喘口氣也讓風從身邊輕輕劃過..流通流通

也許這也是一種屬於幸福的美囉

 

台長: maggiebryan1018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