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00:41:18|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QUEEN_新方向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髮首士林店的經營理念AND三層樓,與我理念不合;
我期待的是:學習的一切是親切的為每位客戶作設計與造型;而且
與任何人的互動都是親切"的!!!雖然薪水不差~但是我會選擇放下身段
的經營者;並且與學習者及客戶能快樂互動AND正常學習空間.要有效率^^
所以理念不合便向髮首辭職囉~__________

我現在正摸索找尋適合的髮廊AND經營者深度再去學習^^目前也找到了類似的髮廊~

等進一步學習之後;會再向大家報告近況的呵呵~

深度去了解它們之後;哪一家髮廊是符合(快樂.為顧客設想.保髮佳品.互動親切.技術ok的呢)__________請大家等待我深度了解及學習一段時日後~再向大家公佈喔~

因為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及每一階層的客群~能受到最優的服務!!~我不喜歡作推銷員
!!我喜歡提供方式及客觀的東西給每一個人讓他們自己去選擇~因為這才是人性化的
也期待自己的技能為每一位客戶設計最適合的造型;這才是我最終的目標與未來

感謝大家的支持喔!!!!學習的一切甘甜一定會再與大家分享的喔!!!最近天氣日夜溫差大各位一定要小心保暖呢^^Y

台長: Capricornus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