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7 01:50:5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進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正在走的路...我也走過

你的憔悴...感受的痛...無法比擬...

面對感情 面對挫折
不分年齡 不分性別  不分時間

個性不同 想法不同
選擇的對待和道路也不同

經歷的事情多了
看的人事物多了
接觸的人群廣了

成長以後
學會了把期盼賦予自己的責任
而不是寄託在他人身上

我愛 我恨 我笑 我哭  我沉默 我祝福
每一刻都真實深刻地去感受內在自我

囚禁心靈的永遠是自己
決定要釋放或解脫也是自己

為愛...矛盾/瘋狂 
然後得到信仰

台長: 愛貓的向日葵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發酵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