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01:22:1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妙

最近一直在想"忙"這個概念

就這麼剛好在FB上做了一個測驗

在測驗之前 對於"忙"有了新的體悟

學習著不再把這個字眼掛在嘴邊

不再把這字唸在心上

 

跟許多人聊天時

突然發現    這個字充斥在你我之間

不論認識與否

似乎有某種程度的共通之處

"忙"字說久了

很容易變成一道連自己都難以跨越的牆

 

因為忙碌

所以有許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都只能擱下了

因為忙碌

所以錯失了許多聚會 喪失了與想見的人的機會

因為忙碌

所以... ...

成了"自己沒實現"的最佳擋箭牌

 

仔細想想

自己真的有自己所想的那麼忙錄嗎?

似乎看來滿滿滿的行程中

其實暗藏玄機

有著許多不可思議自己能掌控的時間

 

說我任性也好 自私也好 倔強也罷

因為這些我都承認

人生何其短

已不能再是藉口

我已掌握了自己的心

創造出機會

誰也無法阻止我去追求我的堅持

........................................................................

***進行了「虎年工作狂指數?」測驗,結果是「工作狂指數90%」。
選「活」這個字的人,喜歡自己安排時間,你很清楚自己想要做的事,也明白人生的目標在哪,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會很沉溺,就算喝咖啡熬夜、甚至不睡覺都不會感到累,只要是你有興趣的事情,你就會一直做下去。

台長: 愛貓的向日葵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信仰
此分類上一篇:自我催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