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22:48:06|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大再忙什麼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我身邊發生了太多事了

讓我頭頭說來吧!!

自從出去玩回來後!!

我從陽光男人→宅男

每天都是上課睡覺打球上網

哇靠~~每天都一樣的生活

有時侯我可能一天說不到十句話ㄟ

因為早上起來後~~準備上課!!

上課中間也沒有同學跟我聊天!!

讓我感受到現在年輕人的冷淡阿!!

回到家後就是收看電視!!

這樣一天怎嚜可能會說到十句話餒!!

頂多跟老闆說一個脆皮雞腿飯外加一個清茶!!

導致我現在有點內向!!哀~~~

這次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會輸~~

我大概已經想了好百種理由

某天突然想開了~~原來都是泡泡為了我專程送的晚餐

半夜拿草人猛插恰恰!!(是不是 有沒有 對不對)

中華加油!!不要輸給在紅太陽的中共人!!

我記得以前成正的偶像是SHE

他還去買CD給她們簽名

然後紅茶是蕭亞軒!!

現在我也有了ㄟ!!

大家很好奇吧~~~

答案就是冰淇淋少女拉!!!哈哈

我最喜歡裡面的小翠

雖然他的外面不起眼

可是他說話就有一種魔力

大家趕緊練她們的歌吧!!

我要到KTV好好的唱依下!!

然後下禮拜三我又要去當狗仔了

因為我們的舍哥又要去聯誼了!!

這次我一定打扮的讓你認不出來

我已經想好梗了!!要殺很大的說!!

順便在這邊感謝某人

因為他在中共麻豆請我們吃大餐

非常的不賴!!!

大家請一定要支持阿翠喔!!

拜託了啦!!

台長: 龔幫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不是中共人
你終於動工了
2009-03-09 23:0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