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0 11:00:5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舞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樣寒冷,風雨交相和奏的夜晚...
只有孤單的心仍醒著..!!
聆聽...
細細思索...
過往觸動心弦的環結..!!
篇篇美麗動人的回憶..!!
冰冷凍徹心扉的感傷..!!
在高樓隨風雨舞著...
風起..似乎想帶走些什麼??
雨落..跌入無止盡幽黑的深谷!!
濕透的迴旋,像全身灑落一地碎心..!!
沒有人會看到我這傷心舞者的翦影...
嘈雜的夜..孤單的舞...
你以為冷??
..但最冷的地方竟是心裡!!
而眼淚是不會有聲音的!!
所以沒人能輕易的發覺...
除非和雨水一樣沒有選擇的跌落在屋簷!!
除非隱忍不住潸然的在妳面前..!!
除非矯情..!!
但我總不能明白..??
總是一直追,一直追...
追得好緊!!
追得好苦..!!
連雨水,淚水都豁在一起..分不清!!
又如何..??
沒人知道..她們不會記得..妳不曾在意..我不願回憶..!!
我舞著..和風,雨,寒夜,淚水,冰冷的心...

Caniggia
Lin
01.28.2002

台長: 紀情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