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4 14:22:1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館驚魂記』-小說創作。no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閉上眼睛,卻發現遲遲不落地。這時才想起,我手中有繩子。

我拉著繩子開始往陽台四周前進,試圖找屋簷跳下去。不知道那歐巴桑怎麼了。突然一個轉角我看到完全沒有可以踩的空間,只有ㄑ型突出的屋簷,也就是說我只能靠雙手了。我用手臂像猴子般慢慢的吊掛過去,往下看則是冷冷的風在不斷的往上吹。只能成功,不許失敗。終於我順利攀到前院了有一整片棲身的屋簷,我往上看著上頭,卻看到剛剛和我ㄧ同避難的人那歐巴桑!!!正拿著無線對講機往四周巡視。

她眼神散發著家庭主婦的光芒。「報告!!目標逃走!快使用B計畫!!!」那些剛剛正逃難的人也像沒事般巡視著周圍。

「為什麼要抓我」我趴在屋簷上想。突然那歐巴桑靠近,我只好躲在屋簷上那一叢叢小黃花的後面。我要感謝小鳥來此屋簷大便,因為他們的大便有種子,所以才長了很多花花草草。我想我以後早上不會沒事罵麻雀吵我的睡眠了~~

我往下看,發現街道頓時變的冷清,是泥土地,四周的建築不再華麗,像是個貧窮純樸的國度。而我所在的那咖啡館,居然是間柑仔店。我究竟來到了哪裡?

我往下滑動,終於吊到了最後一道屋簷,但卻無法瞬間往下跳畢竟有段高度,我看著四周,看到了一個流著鼻涕的國中男孩。他傻傻的看著我。我向他釋放求救的眼神,並拍拍的我腿。他看了一眼,接著。

轉頭就走==~~~

「啪啪!!」我又拍了一下。他只對我比:「十元」我點頭並且把口袋的錢丟了下去。他這才過來幫我,我踩在他的肩膀上慢慢的,降落。「你可以帶我離開這裡嗎?」我對他說。

他點點頭,接著說;「三十元」我掏了口袋剩下的五十元全給他了。我們一路狂奔經過了土地公廟,躡手躡腳的辦事處。還有很多我來這國家完全沒見過的地方,我的心中還是覺得困惑。

台長: 河豚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