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4 14:20:2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館驚魂記』-小說創作。no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著我們被趕到了一個黑暗的樓梯,這裡與外面是天壤之別,像是灰姑娘裡面的閣樓吧!黑色的鐵條築起了一道道通往閣樓的樓梯,黑不見天的密室中,像是滴著一滴滴不是什麼液體的物品。終於我們來到了最後一道門,也是我們爬的最高的地方,我想在上去可能就是頂樓了吧。而身旁邊人似乎也發現了不對勁,在最後一道門關上時,一個男子躲在黑暗的樓梯旁,佯裝他已經上樓了,而我也想快速衝下去,卻發現在黑暗中那對藍色的眼珠子正在靠近,就這樣,那道門關了。我們被困在不知是否為避難所的地方了!

 

這裡可以看見太陽,因為這是個沒加蓋屋頂的頂樓,有著水塔和許許多多的花草。非常大,可分為前面和後面。我和一個歐巴桑一起往後面走,其他的人則都往空間比較大的前面。「這裡是哪裡呢?」那歐巴桑看著。我也四處摸索中。

突然間,那道門打開了,第一映入眼簾的,居然是一隻超大型蟑螂,你有看過200公分的蟑螂嗎??旁邊還帶了一隻166公分左右的小強兄,他們用人類走路的方式直立著。兩根觸鬚隨風搖擺,好不得意。

但我現在也沒時間說那小強多麼搖擺了!!因為他們下一步可能是搖擺的吃掉我們==

「怎麼辦?」那歐巴桑問我。我看了一下,哇咧!我們怎會在這超狹窄的後院呢!!幾乎小強兩百公分的身高俯瞰我們根本無所遁形。我想我們在小強心中才是小強吧!~~我看了下圍牆旁有條繩子,而且一直接往下方和四周。

「走,拉這繩子,攀爬下去。」我對身旁的歐巴桑講。

「太高了!~~~~~」那歐巴桑拉著窄裙很害怕。

「那我們先躲這邊吧」我拉著她躲在水塔旁的陰影下,旁邊有遮蔽物嗎!?!!一盆蘆薈!!

我們只能暗中祈禱小強是往前院走去了。

身旁的歐巴桑突然發出奇怪的聲音,「阿~~~有小強!!!」我們眼前的小磚頭上躺了一隻走路跌倒翻肚的小強。

镸滿鬚鬚的腳正在空氣中掙扎著。

突然那小強的超長的觸鬚忽然我們這方向飄來,像是雷達般似的,所以眼前這隻小強是SPAN!!!!間諜喔!!

「挖勒!!==抽獎都沒那麼準」我在心中暗暗的X了一下。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掙扎的小強,它翻過身了而且快速的溜走,那巨無霸蟑螂也來了==

我站了起來拉了繩索和那歐巴桑試圖往下跳,前有小強,後有圍牆。在小強靠近中我緊急的拉住~那歐巴桑突然開始打我,放開我!!!我不要!!!

接著把我推了下去我ㄧ邊掉落一邊同時心中OS:「救。郎。ㄛ。」而我也只看到小強的觸鬚在圍牆另一頭搖擺了。

台長: 河豚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