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13:11:1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敗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從來都不敢去正視自己的感情,很放盪的隨心所慾!但往往到最後,我都係選擇退避.因為我不能確定我真心所愛的到底是不是你?!或者我是基於欣賞的心態。
若遇到更好的.我擔心我會離開你!更擔心你會離開我!
所以我不能保證太多,承諾太多..對於不能掌握的東西,我不會寄予太大的希望,太多的感情下去。「我怕得到,更怕失去」

坦白說,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玩弄誰的情感,亦都無好刻意地去奪取別人的心!我每一動,每一靜.每一個表情.每一種喜怒哀樂都出自於真心!因此我盡量壓抑自己,盡量不約你去街,盡量不打電話給你。因為我知道明年的今日我便遠飛英國,而你也要繼續自己的學業.三年後待我回來.大家變成怎樣也不自知!縱然是很想你,我也不會說出口!不自覺的用冷冷的語氣回應你!為的是怕承認自己太愛你了!

這一場投資我輸不起!還是趁早離場好一點吧!留一點後路給自己,不好嗎?

不是要求你的諒解,只是為訴出自己的心聲!

台長: 小公主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