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4 11:10:03| 人氣6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形男的飛行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看過型男飛行日誌嗎?

那是一部讓我看完之後久久說不出話來的一部電影。

理由是因為我太了解男主角內心那種深刻的寂寞。

看似有一套可以攝服於人的理論,來解釋自己適合且安於目前的生活狀態,但其實他只是不斷的把真實的自我一點一滴的埋藏起來,假裝沒有那個〝我〞的存在。

這其實跟我有某種程度的類似。

工作上表現著獨到的專業~但未必是真正想要做的事

跟家人感情似乎融洽~但有著一道無法形容的距離感

可以找得到人吃飯聊天~但重要時刻身邊是沒人的

步入中年卻仍未給自己安定下來成家。

 

~誰說他不想安定下來?

他離開了自己的演講會,跑去了與他偷情的女人家按門鈴,因為那一刻起,他決定把被自己埋藏已久的〝真我〞的給挖掘出來。

只是回應給他的,是一片晴天霹靂罷了。

 

人生總是隨時充滿著矛盾。

有時候~你真的很想跟著感覺走。

但又恐懼著不知道感覺會把你帶到哪裡?

於是手足無措,但又得在人前人後假裝勇敢。

 

最深沉的寂寞

 

莫過於此吧

 

台長: 失意人
人氣(6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