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6:06:2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武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已經不再輕易掉眼淚了

在受傷 難過時 我只會武裝自己

不想讓人看出我的軟弱 我想讓大家知道其實我很堅強

外表看起來剽悍的我 其實有個容易被傷害的心

在學校機哩瓜拉 髒話滿天飛 剽悍的很

但是在家裡 我可能一天說不到10句話

回到家 回到這個溫暖的避風港

我呈現出真實的自我 卸下了我的武裝 我的裝備

在家我很沉默

一到家 就是開電腦 就是窩在書房

只有吃飯時間 還有洗澡會出房門

其他時間 就是坐在電腦前 聊天 聽歌 發呆 玩遊戲

不想說話 很靜 很靜



我像個刺蝟 碰到會傷害自己的

只能不顧一切的豎起刺來

被傷害時 選擇了生氣 而不是傷心

我寧願讓自己像個瘋婆子的大罵

也不要讓自己像個弱者躲在被窩裡哭

在鋼盔下的我 已經傷痕累累了

能不能不要再傷害我

不要再讓我知道你跟她過的好不好 快不快樂

也許我該唱一首你們要快樂

但是原諒我 祝福的話 我說不出口

台長: 。あめ㊣糖糖﹏﹢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