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00:24:5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av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8.31







出發點總是好的 你終於離開了
為我好這點我懂的
不必再爭取了 你不該我的

         - 小傷口




/



變得遠了
想必以後應該都不會再有交岔口

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我以為就算改變了些什麼 但也不會有很大的異動





知道,      我都知道的。


但你大概不知道其實我看到你說的那段話
心裡是百感交集的..



/



新座位讓我又想哭又想笑....
就那麼幸運的抽到那個洞 我的右邊我的前面我的後面

幹你們真的要感謝我把那個洞抽走
不然現在就是你們坐在那裡了
我是做好事知道嗎!!!!!!!!!!!!!!!!!
你們少在那邊說風涼話了哭哭 

未來的日子應該不是非常認真就是非常墮落吧
看著你們一群人在遙遠的地區聊得很是起勁
就覺得很鬱卒ㄎㄎ

自從換了座位我整個笑容都少了70%
連蘇先生的課我都笑不太出來.....
我會不會得憂鬱症之類的(不會





開學第一天我睡了不到半節的餐英課
依我坐在那裡的孤獨程度我應該是可以再睡更久的其實!
神奇的是 我睡著前剛好是在講課文第一段
我醒來後還是在同一段..................
進度也太慢了吧
我好想念怡如! 妳快回來啊妳又不需要生小孩坐月子度蜜月妳憑什麼不回來!!!!!!

旅館也是新老師 頗年輕 是直系的班導!


我忘記要講什麼了..







要不是看到一堆奇異果在校園裡走來走去
其實我依舊覺得自己是新生
三年級學姊們也還是二年級的感覺
感覺我們什麼都還不會就已經當上科會幹部
以後科上什麼活動都變成我們要負責

好久沒抱怨很累了........
以後有的是機會!



/



最近心情大概是有點差吧
我覺得很多事情很不順眼




早上走米蘭那條路要去學校的時候
拉亞外坐著一個學妹
右手從桌上拿起iPhone滑呀滑的
左手刁著一根煙
...........................
如果是ㄍㄍ科的我應該會衝過去賞她一巴掌吧
當時立刻想到FB的民調!
還真的在我眼前上演一段這樣的戲碼
明明知道是在學校附近為什麼還是要故意呢
日校就是日校!


就跟直系班某學妹一樣難管教!
要你把那頭金髮染回來居然回嗆說不如要我休學
你大概不知道ㄍㄍ科是全校最難搞.最拼命.要求最多的科吧
但你至少知道學校只能燙不能染啊...
要不就讀夜校嘛 為什麼要特地選日校然後來造反



奇異果們..............................................
吼我不知道啦!
我們當初進來的時候學姊們也是這麼不爽我們的嗎哈哈哈



/



最近整個太常跑星巴克
我都要破產了!
開學後的開銷又會增大

像是開學第一天
我就像個餓死鬼一樣到處找東西吃拼命喊餓
我今天在學校吃了御飯糰+十六茶+花枝丸+茶葉蛋+泡菜泡麵+炸百頁
不曉得為什麼胃可以在短時間內裝那麼多東西
從花蓮回來就可以一直吃真奇怪

晚餐還跟豬圓一起去吃了爭鮮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哪裡來的錢......



/



昨天下午去星巴克寫心得
從原本只打算隨便翻一翻那本書
到後來完全陷入...
我還真的就這麼跟嚴長壽談了一整個下午的戀愛



好比你今天學會了一身好的泳技,
可是你只敢在泳池裡面游,
你不敢游向大海去,
因為你怕風浪,
那麼你將永遠無法體會徜徉在大海中的風光。

       - From嚴長壽.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不覺得很過分嗎" 我一直跟豬圓講。
她一直回我 "到底哪裡過分"
就覺得文筆太好很過分啊哈哈哈~~~~~

內容講了好多餐旅業的東西
是從一個飯店總裁的角度去看事情
看完就覺得沒什麼好後悔好回頭的了!



什麼樣的熱忱!



/








晚安。
有人惹我生氣了我不想理你^^


台長: キャンデー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