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18:08:17|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手機到手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
我親愛的新手機終於到手了



跟果一樣
我們兩個要當雙胞胎機



哈=)



目前還不是很會用
我正在慢慢摸索著XDD"



郁婷快快回來
我有問題要問你



媽和爸說



給你買手機
我們已經付出



就看你要怎麼讓我們收穫
不多不少


考個第五名就好





第五名阿~
上次跟宜軒差了總分8分



哎呀呀
有得拼了




我要發威了
我要讀書了


好啦
上次月考沒有很努力



所以這次月考真的要發威
哇哈哈=)



加油吧
各位小北鼻




台長: ☻ TinG_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 嗯_
此分類上一篇:☼ 禮拜五的屎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