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18:55:39|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消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
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我很怪
今天的我真的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跟小白生氣!?
好玩!?還是認真的!?


我不懂
也不想懂


反正就這樣吧,,
事情過去就算了

不想去回憶

今天的我
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我很怪
今天的我真的很奇怪

我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

被孤立了
錯覺!?還是現實!?


我不懂
也不想懂


我想,,
就這樣被孤立下去也不錯阿


還可以學習獨立
或許我太依賴你們了


現在的我跟你們根本連邊都碰不上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不過算了,,
為何不往好處去想呢!?


雖然真的很不喜歡有時候的你們
不過那又怎樣!?


你們還是我的朋友
只是


今天的我比較奇怪而已

今天的我
今天的心情

今天
自己一個人走回家

原本是要給溫家載的
不過常常這樣的依賴別人

是對的!?還是錯的!?

至少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

我選擇不跟你們告別而自己走回家
走回家何嘗又不是一件好事呢!?


我發現,,
走回家的路上


靜靜的一個人還可以想許許多多的事情
為何我們從來不把他往好處想呢!?


雖然有點小累
不過卻有月亮會陪伴你


今天的我
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月亮
是很圓滿的


而我的心情
卻像近看的月球表面一樣

總是坑坑又洞洞
又有誰的心情每天都會是完美的呢!?


我想,,
有時候這樣


或許不錯吧,,
為何總是要往壞的地方想呢!?


就這樣......
一個人的....


一個人被孤立
一個人



靜靜的消失,,




台長: ☻ TinG_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憂愁】自閉兒 ☺ |
此分類下一篇:♥ 依偎,, ▪▫
此分類上一篇:♥ 心情不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