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21:33:1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自創 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自由是這麼的遙不可及 而我有時就像天天玩耍的小狗這麼開心 有時又像被關

在鳥籠得小鳥嚮往著自由和快樂的世界~

2.愛情是一個讓人悲傷和開心的回憶

3.現在的愛情是這麼的開心與擔憂 而過去的愛情總是這麼的悲傷與難捨

4.愛情就像是一個不定的人生有時歡喜有時悲傷

5.悔恨的愛情總是充滿著嫉妒和不為人知的難過

6.生活中的樂趣必須自己尋找

7.自己就是自己的敵人只要不退縮就會有成功的一天

8.雖然自己不是萬能的但只要努力必定能成功一切盡力而為

9.愛情到了某種地步就要決則 否則想把它甩掉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10.愛情是一個很難忘掉的回憶

11.”失戀”雖是一種解脫但也是痛苦的開始看著”他”總會想起之前的點點滴滴 悲傷

卻在這時從心中流過 難以忘懷的回憶 珍藏在我的盒子裡 永遠永遠不要打開它

慢慢的將它忘記

12.愛情InG ~是多麼得開心和擔憂 當兩人在一起時總是這麼的開心和甜蜜 而愛

情AfTeR ~是多麼的悲傷和嫉妒 當看到”他”時總是這麼的難過和嫉妒 而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珍惜現在得愛情不管他人怎麼想 我會不顧一切把握好它 不在讓它跑掉

台長: ☻ TinG_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腦細胞】創作 ☺ |
此分類下一篇:† 陪我一起看夕陽[BL] 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