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20:17:0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ㄉ很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跟妳說我會寫餐服作業ㄉ。。。
可是我後來因為想睡覺。。。所以就沒寫ㄌ。。。
今天還騙妳。。。真是不應該。。。
對不起。。。
早上還跟妳開ㄌ一ㄍ惡劣ㄉ玩笑。。。
對不起。。。

今天ㄉ妳。。。是不是因為我講ㄌㄧ些話。。。妳才說我不愛妳。。。

是ㄇ?。。。

為什麼那些話會讓妳這樣想ㄋ。。。

我大概知道。。。

只是。。。我藏在我心裡自己知道就好ㄌ。。。

今天真ㄉ很對不起。。。Et。。。

SORRY~              牛牛!!


PS:照片是六福村裡面ㄉ兔兔

台長: °◣◆◢° ╝牛牛╔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