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00:29:1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真ㄉ發生好多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t。。。昨天ㄉ事情我也有不對。。。可能是我早上很早起床。。。忙東忙西ㄉ。。。

然後前一晚又沒睡飽。。。我才會很無奈ㄉ對待妳。。。昨天不知道是為什麼。。。

聽到妳講那句話。。。雖然是開玩笑ㄉ。。。但是我真ㄉ很難過。。。我是開不起這種玩笑ㄉ人。。。那時候妳應該要有警覺才對阿。。。我叫你再說一次看看。。。妳還真ㄉ給我說。。。

妳說完我馬上不理妳走ㄌ。。。我其實有看到車。。。可是我就是停不下來ㄉ繼續走。。。結果被撞到ㄌ一點點。。。還好我有推他。。。

還被妳罵ㄌ一下。。。我那時候很難過。。。就算妳罵我我也不理妳。。。我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往公車總站走。。。那時候我有感覺到你一直跟在我ㄉ後面
可是就當我快到公車總站ㄉ時候。。。妳走ㄌ。。。我也還是繼續走。。。我到公車總站ㄉ時候我找ㄌ椅子坐ㄌ下來。。。我以為妳會跟過來。。。可是妳沒有來。。。所以我又更難過ㄌ><"

後來我想一想。。。妳只是開玩笑ㄉ。。。我不能那ㄇ沒有肚量。。。所以我打ㄌㄧ通電話給妳。。。妳在哭><"。。。在生氣><"。。。我就馬上很著急ㄉ跑ㄑ找妳。。。妳說妳要回家。。。所以我往妳每次回家走ㄉ路。。。想說妳還沒走遠。。。所以我用跑ㄉㄑ找妳。。。可是一直找不到妳。。。畢竟豐原那ㄇ大。。。

我打ㄌ電話給妳。。。問妳在哪裡。。。妳一直生氣ㄉ講說。。。你把我當什麼你問我在哪裡就要跟你說喔。。。然後掛ㄌ我ㄉ電話。。。可是我還是一直打一直問妳再哪裡。。。妳可能也是因為我一直打給妳才會說出妳在哪裡吧!!

原來妳一直待在我剛剛差點出車禍ㄉ地方。。。我馬上聽到馬上跑ㄌ過ㄑ。。。
找到ㄌ妳。。。我瞬間鬆ㄌㄧ口氣。。。怕妳危險怕妳出事。。。還好~
那時候我跟妳說清楚ㄌ我為什麼會難過妳也了解ㄌ。。。之後妳也跟我說ㄌ對不起
謝謝妳ㄉ包容~

昨天是我因為妳ㄉ開玩笑最最最難過ㄉ一次。。。2006/2/25




2006/2/26。。。。。。。。。。晚上

因為昨天太累ㄌ。。。我今天睡ㄌ好久睡ㄌ好飽。。。我下午6點才起床= =
我打給妳ㄌ。。。妳說現在沒控。。。晚點在講。。。好@!!我晚點再打。。。
打給妳ㄌ。。。妳說妳們家房租沒繳。。。說住不下ㄑㄌ。。。聽妳ㄉ聲音就知道妳很難過。。。要怎ㄇ辦ㄋ。。。今天妳又忽然跟我提分手ㄌ。。。說妳不能顧到很多事情。。。說妳可能會搬ㄑ嘉義。。。說妳要專心打工。。。可能會轉學。。。
妳明明知道我不會答應妳ㄉ妳還提這ㄍ。。。我知道妳沒辦法。。。真ㄉ相愛ㄉ話。。。不管妳在做什麼事情。。。或是妳搬到離我很遠ㄉ地方。。。我都還是愛妳ㄉㄚ。。。我知道妳不是不愛我。。。妳是沒辦法。。。
那我ㄋ。。。我怎ㄇ辦。。。妳因為七里香不相信我。。。妳也因為妳叔叔不相信我。。。那我。。。劉定宇。。。算什麼><

我知道妳是在說氣話。。。我知道妳心情很煩。。。妳說我不了解。。。不會懂你現在ㄉ感受。。。可是我有體會ㄌㄧ點點。。。妳不知道以後該怎ㄇ辦。。。妳來我家住又會受到委屈。。。住校又沒自由。。。又要想辦法找工作賺錢。。。又要擔心我這ㄍ王八蛋。。。妳一次想到那ㄇ多事情。。。可能還有更多。。。那到底我該不該讓妳比較輕鬆ㄋ。。。像妳說ㄉ。。。妳顧不了那ㄇ多。。。如果妳能找到讓妳輕鬆沒有壓力ㄉ辦法ㄉ話。。。那我就聽妳ㄉ。。。




<徐孟君>我愛妳<劉定宇>              



                            うし~牛

台長: °◣◆◢° ╝牛牛╔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