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00:26:59|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遠東找出口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 出 口


我本熱愛工作 我原克盡職守
因為它能養家活口 維持全家人的生活

我很謹守本分 我總戰戰兢兢
真心希望遠航存活 飛安獨占鰲頭

和它緊緊相守 度過數十個年頭
感情濃烈不能放手 盼各界伸出援手!

◎抗議不是我的工作 如今卻只剩抗議可做
因漫長的等待 為日夜的煎熬
迫使我們走上街頭

抗議不是我的工作 如今卻只剩抗議可做
望大人看見我 願好人救救我
因為我排徊在路口 拚命拚命的找出口

----------------哇西分隔線--------------------

因為我的小姑姑在遠東航空上班

但是現在卻...

這次在電腦中無意發現這首歌..

聽到真的是很感人..連歌詞也那麼的...觸動人心

在這邊..我想幫每一個遠東航空的人加油打氣

已經做了無數次遠東的飛機來到金們

這些年來對你們早有了一份特殊的感情

..真的..現在的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只想對你們說..

謝謝你們這些年在我的回憶中有你們

你們一定要加油ㄛ~~

台長: 珊迪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音 樂 百 寶 箱 ﹋ |
此分類上一篇:﹋ ∮ 蒲 公 英 の 約 定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