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23:22:1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對 我 的 好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伊 能 靜 - - . 你 對 我 的 好


作 詞 : 伊 能 靜 / 作 曲 : 陳 小 霞



你 對 我 的 好 我 竟 然 都 不 知 道

全 都 是 我 的 朋 友 告 訴 我 我 才 知 道 你 付 出 了 多 少

關 於 愛 我 實 在 懂 得 太 少

如 果 你 不 說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你 對 我 的 好

我 想 我 還 太 小 和 你 比 起 來 過 於 浪 漫 無 聊

你 像 空 氣 給 我 擁 抱 但 我 看 不 到 所 以 以 為 不 重 要

你 對 我 的 好 我 怎 麼 會 失 去 才 知 道

你 對 我 的 好 我 怎 麼 會 聽 朋 友 說 才 知 道

你 對 我 的 好 我 怎 麼 會 感 覺 不 到

你 對 我 的 好 你 對 我 的 好

台長: 珊迪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音 樂 百 寶 箱 ﹋ |
此分類下一篇:﹋ ∮ 蒲 公 英 の 約 定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