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12:24:20|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為自己調配幸福的處方籤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烹飪可以隨心所欲的加調味料
要辣、要鹹、要酸、或要甜一點

但可以為自己調配幸福的處方籤嗎?

如果幸福可以從馬斯洛的「需求理論」來分析的話
每個人都會經歷生理、安全、社會、自尊、自我實現
的五個需求階段,那麼每個階段的滿足都應該會導致
幸福感的產生。

前陣子哥哥買房子,夫妻倆人為了裝潢房子,
看遍所有有關佈置的雜誌,也幾乎快逛遍了台北的傢俱店

嫂嫂直呼快累死了,腿快斷了~ ~

我調皮的回說「但你們看起來好幸福呢!」

「這倒是真的也~~光想到就快要有自己的家了,
就好開心、好興奮、我和你哥每天滿腦子都是在想這事」。

「依稀記得某位心理學家曾說過幸福意味著生活在一種「沉醉」的狀態」。
身在這種沉醉狀態的人,常常不自知地把幸福的氣息傳染給他人,
所以我在你們的身邊,可是感受很深的呢!


現在將自己化身小魔女吧!
精心調配屬於自己的幸福配方
找尋自己的屬性
搭配敏銳細膩的心、及情境變項
穿越時空、空間
附予自己夢想

台長: 亂無章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起伏
此分類上一篇:我所不能瞭解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