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13:10:0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這種東C 不是你付出多少 就有多少的回報的 ...

彼此的 猜測 不信任 那何必要繼續 ??

有人跟我說我欠某個人一個解釋 !

不是我想抱怨 ! 難道我要面對空氣解釋 ! 總要給我機會 我才能解釋給你聽阿 ..

而且我解釋 妳會相信嗎 ?? 妳還是會照者妳的想法巴 ..

這樣自己東想西想不累嗎 ??

何必自己在那邊猜來猜去 也不寧可直接問出答案呢 ??

可能真的像你說的巴 ..

我這種人 滿街都是 !! ~ 隨隨便便就有了 .. 

所以你不在乎 也沒有想知道的感覺 ..

好久沒來報台了 !! 想說以後用不到了 ! 因為已經不用靠這個來跟你聯絡 !! ~

然而現在到底是誰不珍惜誰呢 ?? 事情沒有誰是全對誰是全錯的 ..

可能這件事看起來我好像錯了 .. 不過等妳了解完這件事後跟你想的絕對不會一樣的 ..

有話就說明的 !!  這種感覺很悶 ! ~ 你討厭 我也不會喜歡的 ! ~

又或者你已經尋找到更好的 ! 我也不會阻止妳的 ! ~

台長: 【 ★ ♂ 姚 弟 ☆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